护送金正日遗体七人 他们何许人也(图)

发表:2011-12-29 15: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韩28日为国防委员长金正日举行的遗体告别仪式上,最引人关注的是和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金正恩一起站在灵车两旁护送金正日遗体的七个人。

韩国政府一位有关负责人当天表示:“这七个人陪金正日走完了最后的人生道路,此举是对内外宣誓‘将根据将军大人(金正日)的遗训誓死效忠金正恩同志’。可以认为这七个人是支撑金正恩时代的核心人物。”

当天露面的这七个人之间存在微妙的关系。金正恩的姑父张成泽不愧为“金正恩的监护人”,就站在金正恩的后面。他不仅在劳动党最高权力部门组织指导部的地位很高,掌握党内事务,还在将军出身的胞兄张成佑(2009年去世)和张成吉(2006年去世)的影响下,得到军方内部很多势力的支持。张成泽还担任管理公安机构的行政部长,有利于监视反对派。但反过来说,权力过大也不是一件好事。

张成泽在金正日生前总是在公开场合安静地站在后排,但金正日去世后为其举行葬礼期间,他首次穿上带有大将肩章的军服站在前面,当天也是站在金正恩的后面,显示了自己的权力。

站在灵车左边的军方人士都是金正恩被提名为接班人(2009年1月)后一路高升的“金正恩的男人们”,他们和张成泽有很深的交情。

其中被誉为“炮弹专家”、“金正恩的军事家教”的总参谋长李英浩次帅在28日举行的遗体告别仪式上,站在灵车左侧的最前面,表明其是金正恩的心腹。但是李英浩也有不能随便招惹的人,那就是总政治局第一副局长金正阁(大将)。总政治局是负责监视排长到总参谋长的北韩军队所有军官一举一动的组织。世宗研究所首席研究员郑成长表示:“在金正恩掌控军队的过程中发挥最重要作用的人就是金正阁。”

据悉,国家安全保卫部第一副部长禹东测是金正恩最信任的心腹。一位消息人士说:“金正恩接受接班教育的第一个地方就是保卫部。对于时间不多的金正恩来说,当务之急是掌控公安机构。”因积极协助金正恩掌控保卫部,禹东测于2009年和2010年连续晋升,成为大将。

韩国政府的一位消息人士表示:“李英浩后面的金永春的心理状态值得捉摸。”他因1995年镇压第六军团叛乱事件而步步高升,成为“金正日的男人”,但在最近的人事调动中,他接二连三地遭遇挫折。在去年9月28日举行的劳动党代表大会上,金永春被一度是自己后辈的李英浩超越,未能成为政治局常委,在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也只是委员,低于李英浩(副委员长)。

被称为“劳动党两大支柱”的劳动党中央委员会书记金基南和崔泰福也和金正恩一起护送灵车。对于没有统治经验的金正恩来说,非常需要被称为“偶像化高手”的宣传书记金基南的帮助。金基南曾是《劳动新闻》责任主编,在宣传鼓动领域工作了45年,一直是“金氏王朝”偶像化工作的总指挥。韩国前总统金大中2009年8月去世后,金基南曾作为团长率领北韩吊唁团前往首尔。

教育科学书记崔泰福可能接到了“发展科学技术”的特殊命令。金正恩被提名为接班人后,北韩媒体突然开始强调科学技术,包括将计算机数控(CNC)技术宣传为金正恩的业绩等。一位消息人士说:“就像金日成的‘主体’、金正日的‘先军’一样,金正恩也需要自己的品牌。代表金正恩的‘品牌’会出自科学技术方面。”

来源:朝鲜日报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