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丢失了多少孩子(组图)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2-01-13 0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道】近日,随着网上爆出(称是毛岸龙儿子的人要求“认祖归宗”因此被关精神病院10年)帖子发酵,毛泽东的私生活再被坊间回顾关注。

“认祖归宗”被关精神病院?

最近网路爆出上海访民当中有一个特殊人物叫陆柏权,自称是毛泽东的孙子,毛岸龙的儿子。陆柏权的父亲叫陆进发,从上世纪60年代开始试图认祖归宗,陆进发根据资料和自己的经历,认为是毛泽东走失的第三个儿子毛岸龙,但当时被打压,老人家近年在上海安度晚年,对此不再有所行动。


据称毛岸龙在上海改名李中正,后来又改名叫陆进发


次子毛岸青 毛新宇之父

网上的帖子介绍,陆进发目前已80多岁,他的儿子陆柏权认为,当局拒绝为他父亲和他做血缘鉴定,是因为他的父亲是被毛泽东抵押给上海青红帮帮主黄金荣借钱的,怕影响毛泽东的形象。


陆进发儿子陆柏权

陆柏权一直为此上访,并因此被关精神病院10年,获释后又继续上访。这个案子有几个非常难得的巧合:1、陆进发的年龄、经历和毛岸龙一致,长相和毛岸青晚年非常相像;2、陆柏权外表和毛泽东非常像。两代人的巧合机率非常难得。
   
网上讯息并说,2011年10月12日陆柏权在北京南站地区被抓。上海政府将他从北京带回上海后直接送进了上海市杨浦区精神病院。12月20日上海各界人士焦东海、谈兰英、许国治、沈莲满、吴玉芬等前往杨浦区精神病医院将陆柏权接出。此前,陆柏权的养母李秀珍多方奔走为陆柏权呼吁,李秀珍为此特地给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写信求助,也许因为各种因素的缘故,陆柏权才被成功营救出来。


杨开慧在湖南长沙被枪决后,(左起)毛岸龙、毛岸青、毛岸英三兄弟在上海中国互济会办的大同幼稚园留影。

见过陆柏权的人都说他长得很像青年时代的毛泽东。根据中共说法,毛岸龙生于1927年,是毛泽东与杨开慧所生的第三个儿子。除了死的、遗失的、抵押换钱的,毛活在世上公开的孩子有三个,一个是被毛整疯了的杨开慧次子毛岸青,还有贺子珍生的李敏,江青生的李纳。但具体毛泽东有多少遗失的孩子,都在哪,一直以来是坊间热议的话题。

“长征”播“种”

毛泽东写过一篇文章(论反对日本帝国主义的策略)称:“长征是宣言书,长征是宣传队,长征是播种机……长驱两万余里,纵横十一个省……”。

其中,毛尤以在“长征”期间被揭露出成“播种机”广为各界惊叹。

张戎在《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之八)》中讲述1934到1935年之间的事情,也是毛40到41岁的年龄段,所谓“长征”的故事。这里面,毛的妻子贺子珍遭遇最为惨痛。

人民报作者萧良量引用张戎书中内容为文指(毛把贺子珍当成会下蛋的母鸡)。文章介绍“贺子珍跟随‘干部休养连’行军。土城恶战之后,红军在瓢泼大雨中走了三十公里,来到白沙。即将临盆的子珍下了担架,在一间草房里躺下。几小时的痛苦挣扎后,她生了个女儿,她跟毛的第四个孩子,这天是1935年2月15日。红军只在白沙停留一天,像以往两次那样,子珍得把孩子留下。贺子珍在艰苦的环境下一共为毛生了10个孩子,每一次都把孩子送人了,最后只剩下李敏。”

张戎的书中说,事实上,“长征”路上生孩子宛如酷刑。生孩子时在同一个镇里的毛泽东没有来看子珍,后来行军路上遇上了,子珍告诉他孩子丢下了,毛只点点头说:“你做得对。”贺子珍对毛的冷漠非常难过。但她从未认真找过这个女儿。因为“我连看都没看清楚她长个什么样子,也说不清楚具体是在什么地方,送了什么人家。”

贺子珍对朋友说,毛有一句话使她很受伤害。毛对别的女人说:“你们为什么怕生孩子呢?你看看贺子珍,她生孩子就像母鸡下蛋那么容易,连窝都没有搭好就生下来了。”

毛的淫乱史被曝光

属名作者温毕熙的一篇(解放军的淫乱史开始曝光)评论文章指,中国军方的淫乱史,实际是中国军队的潜规则,所涉及的人数虽然庞大,绝大多数却甘愿沉默 。

文章指出,解放军的这种腐败现象,其实来源于解放军的最高领袖毛泽东及其相关领导,最著名的就是中共创建隶属于军队的“中南海文工团”。

2011年10月号《开放》杂志主编金钟先生的(毛泽东情人自白录)一文震撼各界,被广为转刊。网文(毛泽东更多淫乱史轰动网络)作者李大立为此为文补充 了一些近年来收集自海外传媒的有关毛泽东的资料,内容直指揭露毛泽东的道貌岸然和男盗女娼本质。李大立文章中说,其中,以2011年6月21日刊登在海外网站上署名xuejinghui的文章“毛泽东淫乱史——被他蹂躏过的女性高达千人”最为令人震惊,其中不乏女兵、文工团员、电影明星、杂剧明星,服务员等。文章以一个个具体例子说明毛的真实面貌。

至今,毛泽东到底“遗失”、“遗弃”多少孩子仍是个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