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恐西化危及中共存亡

作者:伍凡 发表:2012-01-14 13: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二零一二年一月一号中共中央《求是》杂志登了一篇文章,是胡锦涛讲话的一部分,二零一一年十月十八号六中全会上面的讲话,关于文化建设的一部分,题目叫做《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努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

那么我现在要评论为什么今年开始的头一天有这样的文章出来,背景是什么,他们把这文章发出来以后要想达到什么目的,达到目的用什么样的手段。最后我们评估一下这样的文章能达到什么目的,前景如何。文化建设,尤其在一九七九年十一届三中全会以后,中共把它的政治路线走上了经济发展,结束了文化大革命。那以后到现在三十多年了,专门谈文化是少之又少。而毛泽东时代常常讲文化,尤其发动了文化大革命十年。用文化大革命这样一个形式和手段来巩固它的政权,来残害老百姓,来迫害它的同事、同僚、共产党官员,维护毛泽东的权威。

而现在试过了三十多年,胡锦涛又提出来要走上文化强国这个道路,是什么原因促使他呢?我们看看现在的背景。中国现在从军事上向外扩张;经济上在比三十年前急剧的往上升,而GDP增了六十八倍,他们认为它是财大气粗了,要提出一个文化强国。中国现在是经济上也试图走上一个强国,但是文化上非常削弱。所以胡锦涛提出一个口号叫做“西强我弱”,西方国家文化强,中国文化上面弱,不是一个强大的软实体。在文化上拿不出东西来,不论是意识形态创造发明,语言、文化在世界上赚不到你的发言权。这一个对外的。可是对内呢?

现在文化各种形式在中国大陆都存在,都在表现。共产党它认为它要占主导地位的是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三个代表、邓小平理论,这是它的文化体系的主干。可是又同时存在各个宗教复兴,还有一个就是中国的传统文化也在复兴。所以这几大的文化体系都同时存在中国,中国共产党这个政权它掌握不了、掌控不了宗教,掌控不了中国传统文化这样的一个扩张。所以对它是一个很大的威胁。它想恢复到毛泽东时代已经不可能了。毛泽东是一家独尊,把其它的宗教、传统文化、孔老夫子通通赶走打走。现在到了胡锦涛时代,马克思主义、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这一套共产党主义的思想下来是一支。

那么宗教系统,中国承认有五大宗教:佛教、道教、伊斯兰教、基督教、天主教,还不包括法轮功,这是一套宗教系统。第三个,中国的传统文化,民间的习俗都在恢复。共产党感觉到它已经受到威胁了,因为宗教力量现在越来越强,民间的习俗也非常有生命力,而共产主义思想是越来越削弱。从全球范围内马克思列宁主义、斯大林主义在俄罗斯已经垮台了,在整个东欧、西欧垮台了。那么现在只剩下中国、越南、朝鲜、古巴,并且力量也在往下削弱。

所以胡锦涛在他的报告里边提了这段话,这是他目前的处境。他说国际敌对势力正在加强对我国实施西化,分化战略图谋,思想文化领域是他们进行长期渗透的重点领域。我们要深刻意识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严重性和复杂性,警钟长鸣、警惕长存,采取有力措施加以防范和应对。他是防范和应对,他拿不出来毛泽东的要消灭。那么他前面一段话他说现在整个中国的思想、文化状态都归罪于外来西化。

那么什么叫西化呢?西化这两个字在中国已经讲了一百多年了,从孙中山辛亥革命成功以后的中国社会的变化,西方的科学、文化、宗教、艺术、电影、广播、电视都不断的传进来。那么西方分两部分,一部分是物质上的;一支是精神上的。还有一个就分政治、文化、经济、法律、人道、人权这种意识形态的几个方面。那么在西化传到中国最普遍的、最被人们接受的、从上到下普遍接受的就是经济和科技。

中国这三十年来改革开放已经走上了资本主义了,毛泽东在世念念的要把资本主义消灭掉,要走马克思列宁主义道路,要走革命的道路,打倒地主资本家富农,要打倒臭老九,没有成功。结果改革开放以后借着外国的技术、资本、市场、管理的方法带进来以后,三十多年来中国的经济向上,GDP增加了六十八倍。无论是中国的吃衣穿住通通走上西化了,这个西化绝对不亚于其它国家。你看现在到上海,有人讲上海已经超过了纽约的曼哈顿了,甚至于超过法国巴黎了,它把西方的一些物质文明都带进来了。

这个西化它不讲,胡锦涛他说不害怕,越多越好。可是另外一方面西化,政治的、法律的、意识形态的、宗教的它害怕。他拒绝西方文明的根基,就是自由、民主、人权、法制,这套东西它拒绝了。他只接受物质上的东西,他不接受意识形态、政治制度、法规上的东西。因为政治、法规、司法、法律、自由、民主这些法规和意识形态是跟它的独裁专制,走马克思列宁道路是相违背的。所以他就产生一个很大的矛盾,西方文明之所以那么发达,它的思想基础、政治基础是自由、民主、人权、法制、宗教、言论自由。可中共接受的是现代的物质文明,拒绝接受思想文化的文明。这是中共对西化的态度。

所以他讲的西化,对我国实施西化,不是对我国实施西化,你中共自己实施西化,按照它自己的需求来实行西化。你说胡锦涛一天到晚穿的什么?是西装,他不是穿的汉服,也不是穿秦朝官员的长袍,他穿的西装。他看的是电视,用的是internet(网络)。所以他说话是自己打自己嘴巴,说外国人要实施中国西化,你中国走的最快,改革开放把门打开,吸收别人对你有用的东西;拒绝对你危害的东西,它不要了。那么它后面讲的是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的斗争,什么是意识形态?中国共产党意识形态是什么?中国共产党的意识形态是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三个代表,它拒绝了自由、民主、法制、人权、宗教。可是在这一部分,西方的意识形态也在不断的随着物质文明的进来而跟着进来。很简单,你要把一个大规模的生产线带进来,一个高科技的技术带进来生产,你这个管理体系你非得要进来。而管理体系后面的一个主导思想你要不要?你怎么管理这个工厂。

还有一个,你和世界各国进行贸易活动,参加WTO。WTO并不是中国人创造发明的,是西化的一部分,你自己进去了,你怎么说是外国人在中国实施西化呢?你自己要的。按照西方国家所制订的规矩标准,互相进行贸易交流,在WTO的平台上。这不能说是外国人对你实施西化吧?是你自己要的。可是这一套东西进来以后它后头有一套主导思想,管理方法、指导方针你能拒绝吗?完全拒绝?完全拒绝那你就不要来了。规则是人家订的,钱你想赚,好,西方国家讲你在赚钱,那你遵守我们大家订的规矩,否则你就不要进来。中共打破脑袋谈判了将近十年才进到WTO。

进来之后还是矛盾重重,因为你的主导思想是想赚人家的钱,你不想被别人赚你的钱。可是制订规则WTO那些方法它有很多办法来赚你的钱,结果中共还是有的时候吃大亏。所以中共一直把自己的环境,自己的条件摸不清楚究竟你要什么。你自己要进入西化,又反对西化中间的一部分,才是处于这个矛盾。这矛盾现在是越来越激烈,越来矛盾越深刻。因为随着物质文明进来以后,物质文明后头所支撑的那个精神力量,制度的一个法制法规你要不跟着进来,那么你那些物质文明就得变成无根的这么一颗大树,你会死掉的。它想变样,按照共产党的专制独裁来吸收西化中间的物质文明,拒绝它的法规、法制、政治、思想、自由、民主、人权、法制,它要拒绝。所以这就是非常大的一个矛盾。那么这个矛盾现在产生在好几个方面。西方国家近几百年来急剧往上发展,走上工业化之后,他的精神力量是个根本。如果没有基督教的一批清教徒们努力的去赚钱,努力回馈社会,是替上帝保管财富一批清教徒来带领着这样一个新的生产模式、生产方式,以及随着后头的政治、法律、规则、自由、民主这一套跟上来,那西方的文明也不会发展到现在这个文明。

这是个配套的,既有物质的文明,也有思想、精神的文明。现在中共害怕,拒绝西方的能够推动物质文明发展的那些精神文明,它要拒绝掉。它拒绝的掉吗?拒绝不了。你看就在去年,也就是二零一一年的圣诞平安夜,中共官方自己发表了个消息,说中国现在有超过一亿人口的基督徒,增加速度非常的快。从一九四九年共产党打压所有的宗教,当时统计有七十万基督徒;到了六十多年之后增加到一亿,增加了几百倍呀。为什么民间的这股思潮,这个宗教热能够起来呢?我们从几个层次讲。农民在田野里边自己办家庭教会,办地下教会,不受共产党的三自教会的控制,他们不愿意接受共产党那些官派的神父、牧师来控制他们。

而这个地下教会在文化大革命的后期就慢慢已经开始了,因为老百姓看到共产党那么样的邪恶,文化大革命把共产党丑陋的一面都暴露出来了,也看到毛泽东是个什么样的人了,也看到他如何对他的同志、他的同僚、他的部下,那么样的残忍。老百姓觉得这不是他们要的生活,他们觉得这个人间太丑陋了,他们要追求一个天国。而这个天国的概念,有神的概念,有上帝的概念,基督耶稣的概念,都是推动了近几百年来西方文明向前走的一个重大的推动力量。人们看到了,他们要追求一个心灵的归宿。尤其是到了后来地下教会走上地面上来,又向城市发展了。所以现在城市大批的知识分子也涌进了基督教,甚至于共产党人也涌进了基督教。

因为从一九七六年文化大革命结束之后,改革开放之后,共产党已经看到这个趋势,拦不住了,所以它允许教会的存在,允许宗教可以发展。但是它要控制,但是控制了三十多年还是控制不住。所以这个文化层面的这一个部分,宗教这个系统急剧扩张。现在讲的是基督教。中国的佛教系统据有人不完全、非官方的统计,说有一亿到三亿人口是信佛教的。而信佛教的层次不同,有的是皈依的,有的是吃斋的,有的是念佛的,有的是敲木鱼的,有的是上香拜佛求灵保护的,各种层次都有的佛教有三亿人口。

那么还有道教,中国真正本土出现的道教。佛教是外来的,基督教是外来的,道教是本身的,那么法轮功也是本身产出来的。一九九八年中国公安部所公布的在中国炼功的法轮功有八千万到一亿人口。所以这几个大宗教系统包括起来有四、五亿,占了(中国)人口三分之一,都在扩张,不是在削弱。而相反的马克思列宁主义的追求这么一个理念、观念在削弱,不是在上升。

那么还有一部分,我刚才讲第三部分那就是中国的传统文化。传统文化、传统的习俗在农村、在城市也都恢复,这个完全是中国本土产生的,而这个又是跟马列主义相对抗。我们讲最明显的,毛泽东一上台到了北京城就要打孔老夫子,武训传就是批判孔老夫子的概念,武训乞丐办学,拍了个电影就狠狠批判。文化大革命要打倒孔老夫子,把他的庙呀、堂呀、坟墓都挖掉了。可是现在它又想恢复,它要借中国传统文化向全世界扩张。现在中国有很多人办私人学堂,私塾又办起来了。

所以这几股力量上来共产党都控制不了,它害怕了,它所有的罪名加在西方国家试图在中国实行西化。我上面就分析了它在打自己的嘴巴,它自己在实行西化,拒绝一部分的西化。那么现在这个东西到了今年元月一号它把它提出来,而讲话是去年十一月份。他已经深深感觉到在思想意识形态上共产党控制不了了。所以为什么有那么多知识分子也好、民运人士也好、异议人士也好,都提出了要自由、民主,要求政治改革,道理就在这里,要求宗教信仰自由。

其中典型的一个,在北京有个守望教会。它是在中国最富裕的地区,在高科技知识分子最集中的中关村,周围都是研究机构、科学院、大学,而里边有一千人。公开啦,不是在地下,是上来啦。他们有钱,他们集中了两百九十万欧币,差不多四百万美金在北京买了个房子要做他们的教堂。可中共把钱收走了,钥匙不给他们,不准他们进去。害怕这股力量越做越大,一直不准他们公开集会、公开做礼拜。但是又害怕打压过头成为第二个法轮功,非常矛盾。所以胡锦涛最后讲他说“应付”,他在那应付而不能消灭,道理就在这里。

老百姓追求思想他们的信仰的部分,他们追求言论自由、宗教信仰自由越来越强烈。那你共产党怎么办呢?所以共产党就由胡锦涛为代表出来做个报告,零零总总大概两千个字,都是官样文章啦,看了以后你就觉得他软弱无力。那么他现在所采取的办法就是用马克思主义做为主导思想来应对西化。其实马克思主义也是外来的,并不是中国本土产生的。我不知道胡锦涛知不知道马克思主义它究竟怎么来的吗?毛泽东也好、邓小平也好讲他的老祖宗,这个老祖宗从哪里来的这他们知道吗?我相信他就是知道了他也不敢讲。

根据去年网上传的大批的资料,经过人们几十年的研究得出一个结论,马克思主义仅仅是一个傀儡,在马克思主义的上面还有一个魔鬼党叫作光照党。这个党是在十九世纪的中叶,就是一八四八年共产主义宣言产生之前就在德国存在,德国的巴伐利亚这个地方有一个光照党。他们的目标是要占领全世界,成立一个全球的政府,要把所有资产阶级的资产都没收,要实行他们全球归这个光照党来统一领导。那么这种想法非常疯狂,所以它就不能够真正的拿出来。

所以它通过第二个层次,叫做共济会。共济会是一个非常隐蔽的,高层次的一个组织。由共济会出面在欧洲世界各国渗透到各个层次,巴黎公社的革命就是由光照党共济会所发动的。打倒法国国王,实行残酷的无产阶级专政,杀了很多很多人。就是要消灭这个世界现存的所有秩序,包括政治、经济、意识形态、文化,都要毁掉,要建立一个光照党的全球的一个统治。那么到了一八四八年,共济会下面有人起草一份文件,后来被订为共产党宣言,请马克思、恩格斯去修改。发表这个文章的时候上面没有马克思、恩格斯两个名字。一直到将近三十年之后,共产党宣言再版的时候马克思、恩格斯写了个序。所以马克思、恩格斯做为一个枪手被共济会、被光照党利用发展了共产党、共产主义。共产党、共产主义要抢夺全世界,要把全世界打的落花流水,要把现存社会的秩序全部要推翻,包括政治、经济、意识形态全部都推翻,这是共产党的来源。

胡锦涛知道吗?他知道敢讲吗?而事后徒子徒孙们包括列宁、斯大林、毛泽东、布尔布特都是走的这条路,要掠夺全世界,从掠夺本国开始,屠杀老百姓一直到现在。现在好,胡锦涛要把这套东西要加强。在这篇文章就是他的讲话发表的这一段讲话,两千字左右,我数了一下他用了九次马列主义,一次用了马克思列宁主义。他就所有办法都没有了,只有一个办法,掠夺你的所有东西。在我的长期的感觉和我的认识中间,共产主义也好,马克思列宁主义也好是个什么东西呢?可以用两个字来讲:掠夺。

掠夺你所有的东西,包括你的资产、土地、房产,这看的见的;看不见的思想意识形态,甚至于男女关系也是掠夺。毛泽东玩的女人还少吗?金正日玩女人少吗?都是掠夺为自己所有。要做霸主,全球的霸主。可是他们又不信神,他们不害怕,他们不知道有以后来世,他们不知道有下地狱,他们不信。可是一批宗教徒们相信,有神、有天国、有来世、有地狱,在这个世上不能够做恶事。共产党不信这一套,它无神论,所以毛泽东讲“和尚打伞,无法无天”,这是他自己讲的。

共产主义已经走了一百多年,今天一百六十多年了,全世界的风头已经走过了,只剩下四个国家的时候,共产主义已经走到末路了。老百姓信神、信教急剧增加,胡锦涛提出这么一套想法,还是要用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这套已经破产了。自我矛盾的体系来对抗有神论,唯心论对抗宗教徒,对抗中国的传统文化。

我们讲中国传统文化经过五千年发展下来就是道、儒、释。道家;儒,孔夫子;释讲的是佛教。现在又增加了一个基督教、天主教进来了,又增了一个法轮功进来了。都认为是有神的,有天国的,在世不能做坏事的。可是共产党它不信这一套。所以这两大思想阵营对垒在中国大地上,越来越激烈,共产党越来越控制不了。共产党在大陆对佛教网开一面,专门打法轮功,现在要打基督徒。让佛教网开一面,让你发展,派了大批的官员进了这些佛堂、教会。中国有三自教会完全是共产党控制的,派去官员当神父、当牧师。可是老百姓不接受,就是不接受。

我刚才讲的北京守望教会,他就是不接受你派来的人,我要我自己的宗教信仰自由,他们一直追求信神、信仰上帝、信仰基督。另外他们一个理由说西方国家这么样发达的、迅速的发展起来,它一定有一个强大的思想基础做个背景才能发展,这个思想基础背景那就是一批基督徒所创造出来的,他们追求这条,这才是中国真正要走上西方文明的一条必经之路。你共产党有什么办法回答?回答不了。所以很多共产党员也跟着走,也进来了,共产党也害怕了。我就讲基督徒这个数量好了,已经超过了共产党员的数字了。共产党员去年宣布是八千万,基督徒已经一亿到一亿三千万,至少超过两千万,多了超过百分之五十,现在还在扩大。

那么在你接受西方物质文明的时候,你不得不接受那些建立这些物质文明的规则、规矩。我且不讲政治方面好了,也不讲自由民主这方面好了,我就讲internet(网络)这个例子。你网络能够那么迅速发展到现在,现在又走向云端,从地下要走到天上,他有一些规则是不能够避免的,你要不遵守这规则你就根本不可能发展,要受到很大的阻力。其中一个规则就是网络是公开的,是开放的,让所有的人进来参与活动的,并且在里边言论、思想是自由的,这个网络才有生命力。中国不是,你进来就要听我管,现在越管越紧,现在还用实名制。

那老百姓绝对反抗、绝对抵制,也会影响中国网络的发展。就拿那个物质文明来讲一样的道理,你开一部车子你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走,红灯停,绿灯才能开,你不能倒过来。文化大革命把红绿灯倒过来了,红灯可以开,绿灯不准开。那你怎么能行的通呢?行不通。再加上中国发展高铁,也是从外国引进来的。可是你不遵守它里边的一些规则,事故连连,撞车。所以任何一个物质的东西它有一个软体,有个思想意识形态做支撑。那么中共却要把它分隔开、隔离开,那你怎么能没有矛盾呢?引进了大批的先进的物质进来,可是又把它的一些不可缺少的支撑它的思想意识形态,甚至它的一些规矩都给丢掉了,矛盾重重。

那么老百姓看到这一点,那老百姓说你丢掉的东西我就把它捡回来,我把意识形态那部分捡回来。中共又不允许,这就矛盾重重就打架了。打架处理就是用马克思主义这种杀人、欺骗、掠夺的方法来解决文化意识形态的问题。能解决的通吗?根本解决不了。你要我信马列主义,我不信你怎么办?顶多我不讲话,但是我心里还是不信。不信的理由很简单,因为共产党你做的太丑陋了,太黑暗面曝光了,太坏了。现在贪官污吏是谁?共产党;包二奶、三奶谁?共产党;让妓女黄色事件发展起来的谁?共产党;欺负老百姓的是共产党。

而共产党要主张马列主义,人家怎么相信你呢?根本就不会相信你。所以共产党现在感到危机,除了维权运动以外,其实维权运动后头也有个思想主导,要求自由,要求民主,保护自己的财产。西方文明中间非常大的一个主导思想,它的物质文明,经济、金融发展后面一条就是财产私有制,财产是归我私人的。没有财产私有制,没有法律保障的财产私有制,不可能有西方的物质文明和文化文明。中共又把它隔离开了,土地是国家的,借给你用,随时可以把它拿走。也可以把它骗走,像乌坎村这样。土地、河流也是,所有的矿产也是国家的。而国家归共产党管,所以等于是共产党的。共产党少数的人控制着这么大的财产,不给老百姓,你说经济怎么能发展的正常呢?矛盾重重。

这是胡锦涛他遇到这个难题,依照这个难题用马列主义解决不了的。这不是用马列主义能够解决人们思想的问题,也不能解决西化中间的物质文明和文化文明结合的问题。它解决不了,只能更大的破坏。

好,我今天讲到这里,共产党思想意识形态完全破产。胡锦涛也好,讲话文章也好,解决不了问题。最终这个魔鬼集团,马克思主义按照光照党、共济会传下来的马克思主义共产党系统最终在中国要被消灭的,这是人类要追求光明所必定要走的一条道路。好吧我的评论到这里。

来源: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