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成违法牟利建筑 党政流氓一家!(组图)

作者:张颂宇 发表:2011-11-30 2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遭举报的违建学生宿舍

【看中国记者张颂宇采访报导】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新湖校区遭当地民众举报,学校旁的学生宿舍为当地黑势力非法强买强卖居民菜地的违章建筑。今年初,湘潭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责令限期拆除部分建筑,但举报民众向《看中国》表示,“限期拆除通知只是作样子,政府与地方黑势力根本是一伙”,遭举报的黑势力份子现在还被易家湾镇政府单位聘请为保安队队长,让居民面临更大的威胁。

据家住湖南湘潭市昭山示范区易家湾镇的沈运华女士表示,新湖校区的城建职业技术学院有大量外地学生,2007年,当地地方黑势力丁缨萍、丁岳红姊弟,欲建学生住宿收取租金赚钱,就对学校旁的四家农户恐吓,强买他们的菜地。“一千多平米的地,没有一点手续,就是强制性的威胁人家:‘卖也得卖,不卖也得给卖’,居民没办法,就怕他们报复。因为村镇政府、党委、村干部他们都是一起的,都是一帮流氓,知法犯法,互相包庇,现在丁岳红他还是执法队员,成了他们一个流氓打手。把我们这搞的乱七八糟。一千多平米地建了5层楼违章建筑,出租给学生。”


受害居民控诉材料:遭抢地的其中居民谭细满因不满丁家作为,一天晚上遭人闯入家中暴力威胁后惊吓过度不敢回家,精神恍惚,两三个月后一次骑摩托车撞死,留下妻子郭翠英和小女儿,郭翠英为此长期上访。

政府和黑社会一家上下买通?

沈运华表示,到2010年4月,丁家姐弟又在建筑周边建围墙和门卫,把居民的出入通道也堵死了。见对方如此嚣张,她决定予以举报。

今年初,在民愤压力下,湘潭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曾下发通知,令限期拆除部分建筑。但沈运华说:“都是搞假的,假拆违,没按标准拆,搞了三十多个人,半个小时拆了一点点,就拆了一个窗口,就这样包庇,就这样把这事摆平了。”


湘潭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限期拆除通知书

沈运华说:“但我坚持继续举报,市长我也写了几封信给他们,他们也下来调查了一下,但是都没结果,可能也是买通了,看谁钱多就给谁讲话。”

“易家湾镇府还来了人到我们家,叫我不要搞了。我说我合情合理合法,有证据的,我怕什么?他们就找人打我。现在许姓村长也威胁我说再去告,就要停我水电。就这样的社会!”

无可奈何下,沈运华表示正准备到北京去申诉,“我也不怕他们,我只是这样想,邪不压正,总有一天他们会垮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