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邮报》社论:刘醇逸的越轨行径(图)

发表:2011-11-23 06: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多家美国主流媒体呼吁纽约市主计长刘醇逸下台

近日,多家美国主流媒体呼吁纽约市主计长刘醇逸下台的声音越发高涨。《纽约邮报》继11月17日发表社论《再见了,刘》让刘立即下台后,11月20日,又发表一篇社论,严词厉句列举刘醇逸的八条越轨行径,大有不把刘醇逸轰下台决不罢休的气势。

《纽约邮报》社论说,刘醇逸从来就不适合担任公职。但上周,他继续留任市主计长一职变得完全站不住脚。他必须马上辞职。随着他的一个主要募款人潘心武因阴谋和电汇欺诈的指控被逮捕,这惨痛的事实变得无可争辩。

社论还说,事实上,刘不适合担任高级职务从早期就非常明显。担任主计长的头两年,刘已经显露他是一个精神错乱的利己主义者——一个不折不扣的劳工傀儡,他动用纳税人的钱为他的工会联盟的恩人服务,过程中自毁首席财务官的角色。对于他那些扭曲的竞选记录,联邦当局现在已经加深了2年来的调查。但无论联邦当局发现什么,刘应该帮纽约市和他本人一个大忙,那就是下台。以下就是原因:

一、非法捐款:今年夏天,刘大声宣告他收到的小额捐款加起来多达150万美元,他当时已经准备好了一切要参加2013年的市长选举,就差宣布了。但联邦当局正在挖掘一个阴谋网络,如被指控的显然来自大金额捐款人的“空头捐款人”的“洗掉”竞选现金的计谋,并且每一个“空头捐款人”还为刘赚取高达1,050美元的竞选相对基金(matching fund),构成对公共资金的直接盗窃。事实上,刘和相关的公司耍这些心计早已很明显:6月8日,刘收到数千美元的捐款,包括来自皇后区某水暖企业的显然是空头捐款人的17个可疑的礼物。

联邦当局同时也将目光投向了2009年可能的非法外国献金,那次他拿了135万美元的公共资金。

二、一个奇怪的人物:竞选主计长时,刘声称他7岁时“曾在血汗工厂工作,补贴入不敷出的家用”——他自己的父母证实这是谎言。当选主计长后,他要求他的员工每当他进入房间时,都要站起来,并且说:“主计长先生。”

当他面对《纽约时报》也意图横施淫威时,他的利己主义毁了他。他拒绝向《纽约时报》透露他的募款数字,直到《纽约时报》将他作为焦点进行大量报导。

三、同志们:刘的好哥们(兼政策主任)崔容准(John Choe)是一个反美的狂人和北韩凶残的斯大林式政权的不折不扣的拥护者。与平壤关系亲密的崔容准,在《纽约邮报》报导他运作一个受平壤控制的亲共产主义的激进团体后被解雇了。

四、改革杀手:刘的主要角色之一,是作为纽约市养老基金的受托人。但是,为了取悦工会,他完全背弃了他对纳税人的责任,一再隐瞒退休金成本暴涨的影响。

刘提交了两份报告,为反对公共养老金改革辩护,而纽约市纳税人的养老负担从10年前的每年11亿美元爆炸性的增长到每年85亿美元。

五、利益冲突:今年6月,刘宣布了一项完全是他自行决定的针对中央公园的船屋餐厅进行的审计,而在此之前,刘在他刚刚参加的集会上污衊船屋餐厅的主人攻击其雇员的“尊严”。而他此行的目的,坦率地说,就是迫使迄今从未加入工会的船屋餐厅一个接受工会,结果成功了。

六、滥用合同:《纽约邮报》曾经报导,刘阻止了一项投向黑石集团(Blackstone Group)的1.5亿美元的警察养老基金的投资合同,原因是黑石集团的一名高管公开批评工会。而刘真正的目标是要扼杀有关退休金成本的辩论,同时控制民众在公开场合讲话。

他还操控了两个没有竞标的合同,给了亲劳工的团体14万4千美元。

七、(乱设)工资罪:一位曼哈顿法官不得不下令重新计算“荒谬”的薪资等级,刘醇逸利用他的部门为纽约市聘请的搬运工设立“优势工资”。按照刘的计算方法,搬运工的工资比实际市场工资提高80%,如果按照他的这个方法,纽约市的运营成本将翻倍。

八、透明度问题:刘强行改变规则,隐藏数万城市养老金领取者的名字,使他们免受公众的监督,并且不准监督机构介入。刘醇逸这些异乎寻常的举动结束了纽约长达数十年的城市阳光式的规矩,激怒了优秀的政府团体。

这些从一开始就已经敲响警钟。正如我们在他的2009年选举一周之前写过的:如果刘赢了,那么“请上天帮助纽约”。

社论最后说,现在,他犯下刑事行为的证据越来越多。他想当市长的愿望当然已经完结。他管理纽约高达650亿美元的预算和1000亿美元的养老基金的权力同样应该结束。刘醇逸现在就必须收拾东西走人。并且永远不应该回来了。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