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龙虾节 华人大快朵颐(图)

发表:2011-09-22 2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加大八名华裔学生18日首次参加洛杉矶龙虾节尝鲜。

第12届「洛杉矶龙虾节」(Los Angeles Lobster Festival)18日进入活动尾声,但周日络绎不绝的人潮为今年龙虾节再掀高潮。现场大啖新鲜美味缅因州龙虾(Maine Lobster)的饕客中,更处处可见神情愉悦的华裔大快朵颐。

洛杉矶龙虾节虽不是南加历史最悠久的龙虾节活动,但举办规模却是世界最大,并创下最大型户外海鲜餐饮活动的世界金氏纪录(Guinness World Record)。

每年为期三天的洛杉矶龙虾节都在圣彼渚O'Call Village盛大举行,除吸引数以万计的游园人潮,更至少可卖出2万份龙虾大餐。

住在巴沙迪那的华裔Mimi一大早即与先生、女儿驱车到达圣彼渚。Mimi表示,她是海鲜一族,吃遍加州各地海鲜,独缺远征洛杉矶龙虾节,当天共襄盛举就是要好好品味一番。

当天入园的华裔很多,除全家总动员的家族团外,更有三五成群的华裔学生,其中以南加大(USC)、尔湾加大(UCI)的学生最多。

尔湾加大的王同学说,一只龙虾大餐要价19元,两只33元,超划算,他们一行五人,每人都点龙虾大餐,不仅过足吃龙虾瘾,而且龙虾新鲜多汁,肉质也饱满弹牙。

南加大的八个大男生都是来自中国大陆各地的留学生,大伙第一次参加龙虾节,边吃边比较美中两国龙虾的差异,一致结论是美国龙虾较新鲜,但就是少点味,中国大陆的葱姜炝龙虾,特别鲜美有滋味。

除了龙虾一大卖点外,龙虾节现场也卖各种牛肋骨、烤鸡或中式、泰式等各国风味美食,以及各种印地安、埃及、中国、泰国等异族风的衣服、艺术品、工艺品与珠宝首饰,也都像龙虾一样的物美价廉。不少吃撑肚皮、漫逛各种摊位的饕客,也都人手一袋淘宝战利品。

来源:世界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