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海外曝光惨剧 呼吁救救儿媳(组图)

作者:李甄 发表:2011-09-18 2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李甄报导】据海外媒体明慧网报导,身在美国新泽西、今年83岁的沈铨老先生多年来采取向公众征签、向国会议员呼吁等方式,呼吁各界帮助营救在中国怀孕8个月被迫流产及遭注射不明针剂导致下肢瘫痪,并被判刑12年的儿媳妇罗芳。


沈铨先生征集签名营救被迫害致残、被非法判刑十二年的儿媳妇罗芳

2002年2月1日,沈铨老先生的小儿子沈立之及儿媳罗芳夫妇在成都坐公交车时,被成都营门口派出所警察绑架,理由为两人携带法轮功相关资料,把夫妇二人关进成都看守所。

沈立之被捕后遭到成都610警察田新明等人酷刑折磨约一个月即2002年3月3日即于成都市青羊区人民医院死亡,年仅30余岁。但成都警察封锁有关消息,直到一年后的2003年3月3日,在沈铨老夫妇不断的要求下,从成都看守所的警察手中拿到沈立之于2002年3月26的死亡通知书后,才知道沈立之早已死亡的消息。

而媳妇罗芳因怀有身孕且身体极度虚弱原已于2002年5月28日被释放,但在2002年12月5日又再次被非法抓走,饱受酷刑折磨,被判刑12年。而她腹中的胎儿,早在妊娠8个月的时候,即在610警察强制堕胎下,流产了。

据悉当时为了迫使罗芳放弃修炼法轮功,成都市郫县看守所在酷刑折磨达不到目地的情况下,对罗芳注射一种不明针剂,导致她下肢瘫痪,无法站立,只能用双手扶住两个小矮凳在地上挪动。2003年11月,不能站立的罗芳是被犯人背到四川省成都龙泉区滨江女子监狱十二监区继续关押的。

提起儿子与媳妇,沈铨老先生强忍住悲伤的说:“儿子死了,儿媳妇被迫害得下肢瘫痪,被非法判刑12年,现在还在狱中,而她腹中的胎儿也没了。”

沈铨老先生又说:“因为她拒绝转化,警察就不让家人探视。没办法,家人只能站在监狱的大墙外面,远远的往里看。偶尔能看到她残疾的身影,但是却无法跟她说话。”这是最近从国内得知的关于罗芳的唯一消息。

因为从2002年至2009年,罗芳70多岁的老母亲在7年里只获准3次探视自己的女儿,3次探视的时间共计不到30分钟的时间。

沈铨老先生也不断将这惨剧向公众曝光,并呼吁各界关注,帮助营救已经被非法关押九年多的儿媳罗芳。


派出所出具的材料──沈立之的“病危通知书”


派出所出具的材料──沈立之的“死亡通知书”


派出所出具的材料──对沈立之被害致死负有直接责任的人员名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