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男孩搏命演出 建筑物顶端拍美景(组图)

发表:2011-09-17 16: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19岁学生马拉特-杜比立正在莫斯科周围的一些最高的建筑屋顶拍照


马拉特18个月前才买了一部佳能相机,不过他似乎已经通过拍照获得艺术灵感


马拉特表示,他曾趁保卫不备,偷偷溜进建筑物,不过他表示,冒任何风险都是值得的 


这位学生表示:“最初我站在自家屋顶上拍照,但是很快我就感到厌倦了,希望爬到更高处,拍摄更大、更好的照片。”

俄罗斯19岁学生马拉特-杜比立爬上莫斯科最高建筑物,拍摄一些令人瞠目结舌的精美照片。18个月前他买了一部佳能相机,并立刻决定开始拍摄一些与众不同的美丽照片。

最初他爬上自家房顶,从高空捕捉令人惊叹的美景,但是很快他就觉得高度还不够,决定爬到更高的地方。他与勇敢的朋友和模特一起趁警卫不备,偷偷爬上一些莫斯科最高的建筑物,产生这些令人叹为观止的图片。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照片显示,大胆的年轻人置身在高达数百英尺的铁塔上,正在半空中行走,或者在没有佩戴安全带等安全措施的情况下,正在一座摩天大楼的边缘“闲庭信步”。

马拉特说:“我置身在建筑物顶端时,会感觉整个世界就在我的脚下。我面临的所有问题和麻烦是担心会失足掉下去。站在高处令我兴奋不已。我正在欣赏家乡的城镇风景。它让我充满能量和热情,希望拍摄更多新照片。我一直对摄影非常感兴趣,几年前我买了第一部相机。我想用它拍摄我能拍到的最令人不可思议的照片——一些以前从没有人拍摄过的照片。最初我站在自家屋顶上拍照,但是很快我就感到厌倦了,希望能爬到更高处,拍摄更大、更好的照片。”

“于是我与朋友一起爬上一座33层高的建筑物。它的高度大约是120米,我们走到高楼的边缘,我开始拍摄照片。那是一次激动人心的经历,我们真希望再来一次。我巧妙躲过保卫,非法进入建筑,偷偷爬上建筑物顶端,拍摄了大量照片。但是我认为,能获得这些令人惊叹的照片,冒点险是值得的。”马拉特的照片显示,他的朋友在距离地面数百英尺的横梁上摇摇晃晃地走着。他们并未使用安全带,随时都有可能会从高处坠落身亡。其中一张照片显示,这些青少年爬上俄罗斯的七座前苏联摩天楼之一,利用一把梯子爬到建筑物的边缘处。

另一张照片显示,他的一位朋友站在彼得大帝的纪念碑边缘处,这座纪念碑高215米。这些胆大包天的年轻人甚至站在莫斯科塔顶上拍照。马拉特说: “这座建筑物高300米,由于风较大,在它上面拍照相当困难。我必须弯下腰,附身向下拍照。我还从高270米、现在仍在使用的天线杆上拍照。我对拍摄这种照片充满激情,不过每次爬上高处,拍完一次照片后,我都会头痛好几天,这可能与强辐射有关。但是要获得此类照片,付出这些都是值得的。”

来源:新浪科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