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版千奇百怪吉尼斯世界紀錄(组图)

发表:2011-09-17 2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作为世界上最畅销的版权图书,让专好奇闻异事的读者们久等了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2012年版将在今天面世。其中那些千奇百怪的世界之最,又有多少被刷新了呢?除了最高、最矮、最长寿等各种“最”外……吉尼斯纪录里还有些什么最新最雷的内容?

下面就来看看其中一些,这些记录无论是与生俱来,还是后天创造,都告诉我们,“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1955年8月,第一版《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装订成书,当年圣诞节前即荣登英国畅销书榜首。从那时起,《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就成为家喻户晓的名字,成为全球纪录的领导者。没有哪家别的公司能收集、认证并提供如此丰富、权威的有关世界纪录的资讯。

舌头最长的女人

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的Chanel Tapper舌头长为9.75厘米,名副其实的“长舌妇”。

指甲最长的人:

美国拉斯维加斯的专业歌手克里斯·沃尔顿,艺名“公爵夫人”,拥有世界上最长的手指甲。她的左手指甲总长309.8厘米,右手指甲总长292.1厘米。

最大圆蓬式发型

2010年10月4日测量时,来自美国的Aevin Dugas的发型周长为1.32米。她的发型每年只修剪两三次。

耳朵最长的狗

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只名为哈伯的猎犬,根据测量,哈伯的左耳长12.25英寸(约31厘米),右耳长13.5英寸(约34厘米),相加为0.65米。

身体最长及尾巴最长的家猫

美国的一只5岁大缅因猫Stewie获得了“最长的猫”吉尼斯世界纪录,其身长达到了123厘米。同时它的尾巴也是最长的,为41.5厘米。

最多狗同时跳绳

2009年10月27日,日本一电视节目,13只狗同时跳绳。

市场销售的最大披萨

美国洛杉矶一家披萨店销售1.37平方米的巨大披萨,售价199.99美元,需要预约订做。

移动最快的婚礼教堂

来自美国的这个车载微型教堂时速可达99公里。

藏戴立克机器人最多的人

来自英国的Rob Hull专门收藏戴立克(英国国家广播公司科幻连续剧"Dr. Who"中的机器人)玩具,现有超过571件。

收藏“请勿打扰”门牌最多的人

从1985年开始,来自瑞士的Franois Vernetti从189个国家的酒店收集到11111个不同的“请勿打扰”(Do Not Disturb)门牌。

收藏奶牛物品最多的人

从1990年开始,来自美国的Denise Tubangui收集到了2429件有关奶牛的各种物品。

最大可演奏小提琴

这件小提琴高4.28米,宽1.45米,重量超过100公斤,由12名德国制琴师制成。

沼泽铁人三项赛最快记录

来自英国的本特兄妹分别保持男女记录,哥哥用时2小时21分5秒,妹妹用时2小时45分40秒。

滑板旅行最长距离

新西兰小伙罗布·托马逊2007年脚踩一块四轮滑板从瑞士出发,2008年抵达上海,“滑程”总计12159公里。

最快时间完成三极挑战

来自挪威的女探险家Cecilie Skog创造了最快时间内完成三极挑战世界纪录,三极是指南极、北极、珠穆朗玛峰。

独自驾机完成环球飞行最年轻的人

经过历时3个月的环球旅行,2007年6月7日早晨,时年23岁的美国大学生巴林顿·欧文(Barrington Irving)飞抵美国佛罗里达州,成为世界上独自驾机完成环球飞行的最年轻的人,也是完成此举的第一位黑人。

舌头最长的狗

一条名叫佩吉(Puggy)的京巴犬舌头长达11.43厘米,堪称世界上舌头最长的狗。

毛发最多的人

来自墨西哥的男子Jesus Manuel Fajardo Aceves,患了一种罕见的先天性全身终毛增多症。在他的整个家族19个人中有4人跟他有一样的苦恼,并且这在他们家族已有19代的历史。

头发最长的人

世界有文献证明头发最长的是中国的谢秋萍女士。2004年5月8日测量时,她的头发已经长达5.62米。秋萍女士自1973年13岁时开始蓄发。

马里内利弯曲持续时间最长

2009年4月18日,蒙古人Iona Oyungerel在意大利米兰创下杂技动作马里内利弯曲持续时间50秒的最长记录。

最长吧台

美国俄亥俄州南巴斯岛上的一家酒吧吧台长达123.7米,是世界上最长的吧台。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