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最老汽车107岁从未出现故障(组图)

发表:2011-08-31 17: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款老爷车的最大速度可达到每小时29英里(约合每小时46公里)(网络图片)


100多年前的双座椅沃尔斯利6,此时的它只有两岁(网络图片)


在他们的家乡仍在驾驶这辆107岁的老爷车(网络图片)

英国最古老的汽车是一辆双座椅沃尔斯利6(Wolseley),于1904年制造。这辆汽车就像是一个梦想,一个从未打破的梦想。它的主人布莱恩-卡瑟利现年65岁,生活在英国多塞特的谢伯恩。通常情况下,他只有在接受MOT测试(年检)时才把这辆车开出来,有时候也会在家乡兜兜风。

这辆汽车究竟行驶了多少公里成为一个谜,因为制造时英国汽车还没有安装里程表。2004年,卡瑟利从一位收藏老爷车的好友那里购得这辆沃尔斯利 6,具体金额是个未知数,他说:“它就像是一个梦想。拥有它让我感到骄傲,我非常喜欢开着它出去炫耀的感觉。在我生活的小镇,它已经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63岁的妻子帕特说:“这辆汽车从未出现故障,状况极佳,就像刚刚造出来那样。它烧汽油,每加仑(约合3.78升)可行驶30到40英里(约合 48到64公里),燃效高于现在的很多汽车。”这辆老爷车采用单缸发动机,最大速度可达到每小时29英里(约合每小时46公里)。100多年过去了,这辆车仍旧崭新,仍使用最初的车牌CJ 164。

1905年,赫里福郡蒂特利-考特(Titley Court)的E H格林利够得这辆老爷车,成为它的第一个主人。在1906年的一幅照片中,一个名叫“杰克-格林利”的男子坐在这辆汽车里。看到这幅照片之后,卡瑟利将这辆车的线索追踪到大卫-福布斯身上,福布斯继父的祖父也曾拥有这辆汽车。

两年前,卡瑟利开着这辆车参加赫里福郡的老爷车派对,福布斯再次看到这位久违的朋友。他的家人说:“能够看到这辆车真的是太棒了。我知道这辆车状况很好,因为布莱恩发来了一些照片。他开着车穿过后院而后停下来,这个时候,我听到了噗噗声。那真的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时刻。布莱恩带我出去兜风,感觉非常刺激。看得出来,他非常悉心地照料这辆车。”福布斯的家人仍生活在蒂特利-考特。

最近,卡瑟利参加了布莱顿老爷车耐力赛,本周将驾驶这辆沃尔斯利参加大多塞特蒸汽老爷车展。Wolseley 6是伯明翰的弗雷德里克-沃尔斯利公司首批生产的汽车之一。这款汽车由奥斯汀汽车公司创始人赫伯特-奥斯汀设计。

来源:新浪科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