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交过税的月饼,腰不疼了腿也不抽筋了

作者:维扬卧龙 发表:2011-08-31 05: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秋节,公司发盒月饼,要征税,这是最近才知道的,先惭愧一下,咱没文化,法理不懂,不知道这月饼也要上税,自从听了高人解读,这月饼税确实要交的,咱心这个敞亮啊!咱终于能够为国家作点贡献了!

以前国家统计局公布国民平均年收入多少,公布我国GDP世界第二时,咱都没脸看的,他们在电视上说,咱都羞红着脸,咱惭愧啊,老是给国家拖后腿,想想要是没咱们这些不长进的百姓,都是像那些高收入阶层,就比如像任志强这样的,咱国家出个千儿八百万的,那我们的国民收入平均水平早就坐世界第一把交椅了,GDP更不要说肯定也是第一了。

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关于修改个人所得税法的决定,根据当时的数字,如果按照3500元的个税起征点来算,全国只有约2400万人需要纳税,未修改之前2000起征,还有8400万人交税,现在国家的那点资金来源都要落到2400万人身上去了,这么重的重担让他们这一点人扛,咱们更加感觉对不起国家啊。14亿人,只有2400万人纳税,咱国家不容易啊。

现在知道咱吃个月饼也要交税,咱终于找到点安慰感了,咱也帮那2400万人分担了点担子,虽然轻如鸿毛,毕竟那也是咱的心意,咱的能力,咱为国家尽了力!咱吃一块月饼,也交了税,咱心里舒坦,咱知道咱纳的税可以给海军修破船了,可以帮助非洲的小朋友读书了,可以帮助高铁提速了,可以资助局长市长们出国考察了!

咱高兴死了!自从知道吃月饼也能为国家作贡献,咱不是国家的累赘,咱感觉自己腰板挺的那个直啊,这么多年来了,就没这么扬眉吐气过!自从知道咱吃个月饼也是为国家上税作贡献后,咱感觉吃饭也香了睡觉也甜了做梦也见笑了,就连多年的腰酸腿疼的毛病都好了,上走路带风上楼带劲,比年轻小伙还有精气神呢!

咱开心啊,咱国家就是好啊,照顾咱们啊,连我们心里想点啥有点啥压力,他们都能体察到,我们不想给国家拖后腿当累赘,他们也暗中成全咱啊,不让咱感觉到是国家的施舍地方的同情,悄悄的收了月饼税,一点都不伤咱自尊心,总让我们感觉到惊喜,感觉到咱在这个国家的主人地位。这么体贴的政府,咱就是打着灯笼也找不着啊。咱都感动死了,咱吃月饼交税了,咱是国家的主人,没给国家拖后腿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凯迪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