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镜专栏】群魔末日大合唱(图)

作者:古镜 发表:2011-07-03 2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党庆表演)

时光是无情的,历史的脚步永远匆匆。转眼之间,2011年已逝去一半;在砰然心跳的等待中,2012年已近在眼前。世人在电影《2012》掀起的一阵噪动之后,旋及一切又复归于平静。日出日落,生活依然如旧;婚丧嫁娶,人歌人哭。在巨变来临之前,尽管地上的许多神像都在流泪,但人们对此终是麻木,好似与己无关。在世俗的巨大洪流里,有多少人能仰望一下高旋的星辰,思考一下生命的归宿!

然人间的恶类们却好像闻到了一丝来自地狱的信息,纷纷惶恐而不安,魔首中共更是加快了其毁灭的步伐。虽然贵州藏字石上的“中國共產党亡”六个天然大字让许多国人付之一笑,但中共邪党却清楚的知道,它们的死期已近了。在崩溃的前夕,它们如何能忘记自己来时的邪恶使命呢?纵使无法毁灭人类,也要拉上更多的人同赴无间地狱,去共享那永无边际的黑暗。于是唱红歌运动,一场魔鬼灭亡前的超级大合唱闪亮登场了。

与其说中共是一个疯狂的毁灭者,不如说它是一把上天检验人心的钥匙。在邪党的淫威面前,人们的智慧与愚昧、理智与疯狂、善良与邪恶、高贵与卑劣、麻木与坚守、信神还是信魔等等,一切上天需要看到的人心都会毫无遗漏的展现出来。邪党用红歌来拉人下水,上天也籍此机会来审视人们心中道德的底线,决定其生命的归宿。红歌场上,在歇斯底里的鬼嚎中、在血腥笼罩的舞台上、在那一群群灵魂游离的歌者旁,魔鬼露出了得意的奸笑,天上的神佛却在为众生流泪。

红歌不是什么人的音乐,是邪党强行植入国人大脑的一套魔咒,唱红歌就是为其输送能量,让生命接受邪党的操控。在一个正常的社会里,歌颂什么政党会被人当作精神病的,但中共却在全世界面前展现了其邪恶的魔力,再次把神州变成了一个大型疯人院。尽管其中有人是装疯,有人是被迫疯,有人是自愿疯。它们只知道跟着邪党发疯会表一次忠心,或得到一点好处,或躲过一次整肃;但它们哪里知道,邪党花费巨资收买它们的灵魂是要带到地狱去的。看着网上那些可怖的党庆场面,那些面部扭曲的党奴,就象是在地火中的煎熬。血红的党旗下,无数伸出的双手,是想拥抱斧头?还是在呼喊救命?是灵魂沉沦的无助?还是追逐邪魔的热舞?此情此景,地狱般的阴森恐怖,恰似最清楚的告白:歌颂恶魔的下场除了与魔同灭,还能如何!

在这场魔鬼的末日盛宴里,有多少愚夫愚妇唯恐搭不上末日的班车,而争相献嚎。在它们的脑海里,人世间除了名利,一切都是浮云。于是乎富商大贾、社会名流、机关干部、文妖艺妓、工矿企业、街道社区、警察法官、医生病人、儿童学子……,几乎社会各界倾巢而出,竟相加入这场伟大的精神病运动中来。一时间唱红歌能治病,唱红歌能减刑等等离奇广告纷纷出台,让医学界、法学界都目瞪口呆。如果说文革是人们被邪党欺骗与盅惑下的一场悲剧,那么这次的唱红歌运动完全是人们主动附和邪党发疯的一场闹剧。参与者出卖的是灵魂,收获的是末日专列的车票。

最终五大宗教同唱红歌的眩目登场,更是把这场魔鬼大合唱推向了最高潮。连佛祖与耶稣都不敢想象的五教同台,竟然在中共的魔法下奇幻般的呈现,谁还说中共仅仅是一个政党。当那些所谓的和尚、道士、基督徒在歪嘴嘶嚎、高喊党妈时,它们心中哪里还有什么佛祖、天尊、基督,有的只是深不见底的黑暗。现实竟是如此的荒诞、离奇,恐怖。一群信神的教徒竟然来歌颂疯狂咒骂神佛的邪恶政党,这就是耶稣所说的世界末日吗?宗教从曾经的被砸烂到今日的被训化完成了一个彻底的转身,与魔共舞;中共邪党也终于完成一统宗教的疯功伪绩,并带领它们走向毁灭。那些俗世的众生谁还真正相信神佛呢?邪党总是能做出一些常人所不敢想象之事,把人类的无耻诱发到极限。

中共在唱红歌的同时,也不忘把其血腥的红色铺向全中国。到处红光遮日、妖气冲天,红色象征着血,更象征着火。民谚云:玩火自焚;中共要的不仅仅是自焚,要的是拉上整个民族与其同焚。可怜的是,许多的国人却已鬼迷心窍,再难回头。他们总是用种种的理由拒绝三退,这一神佛拯救他们的唯一生路,也会用种种理由说服自己为邪党唱罪恶之歌。福祸无门、唯人自招,这是一个生命的自由选择,也是上天最终淘汰人类的方式。非是上苍不慈悲,奈何世人心太迷!大祸临头方知悔,只是天理不容违!正是:

中共末日要发狂,一心拉人同灭亡。
中原处处红潮涌,红歌就是夺魂汤。
机关干部人人唱,街道社区个个忙。
工矿企业不遗漏,党员团员哪里藏。
精神病院都要搞,监狱变成鬼嚎场。
莘莘学子不放过,小小童稚也遭殃。
和尚道士基督徒,同登红台共引吭。
齐心来颂魔鬼党,经书教诲脑后忘。
舞台之上黑气绕,一片红腥罩妖光。
可怜歌者魂已丧,还在欢喜舞红装。
邪魔狂笑鬼族喜,红歌胜过机关枪。
摄魂夺魄不费力,来日喝血有指望。
呜呼哀哉叹世人,万千良言放一旁。
鬼话半句就入耳,唯恐地狱路太长。
天灭中共在眼前,大难临头境凄凉。
名利到手转瞬空,自寻绝路惹人伤。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