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蔚华委员你闯祸了

作者:陈开频 发表:2011-06-30 1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国政协委员、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在近日的全国政协分组讨论会上坦言,房价上涨根本是一个货币问题,因为老百姓手中的钱太多了。

马蔚华的依据是,一些宝石一个月内价格翻了几番,而拍卖行过去的手续费暴涨,翻了几番,各种古董、名画的价格都在涨,甚至无论真假。还有红酒,拉菲82标价6.8万元,拉菲庄园的老板是又喜又忧,喜的是中国人太认这个牌子了,担忧的是这个牌子肯定得砸在中国人的手里。10年产量赶不上中国一年的销量,所以百分之八九十的产量都是假的。"马蔚华直言,这些价格的上涨,当然主要是房价的失控都是因为老百姓的钱太多了!

以马委员马行长的地位和角度看问题,他的话一点也没错!现在的中国的确是有钱,其它也就不劳马委员举例了,全世界各大品牌的奢侈品百分之八十销中国!甚至他们的老板指示,必须围绕着中国人的口味制作和生产!也就是说必须要按中国人的喜好决定产品的走向!全世界除中国以外,房价持续低迷,可高档超豪华的别墅却一涨再涨!为什么?因为有中国人在“不问价格,只问够不够豪华”争先恐后的购买!英国皇室富可敌国吧?可面对中国人,他们已经完全举起了双手,白金汉宫已声明,吃不消购买奢侈品,必须淡出奢侈品行列……

麻烦马委员马行长的视角稍微往低一点,假如还两眼一抹黑的话,那么让我标语达人陈开频来告诉你,当今中华大地,十亿中国人没有任何的社会保障!一亿学生没有起码的学习环境!高达2亿的中国人背井离乡!几近2000万的妙龄少女出卖肉体…

假如你还体会不到数字的残酷,那我再往细里说,每年过春节,知道浩浩荡荡的摩托车返乡吗!?冰天雪地,几百几千公里!就是为了省下几百块钱,给子女给父母多带点吃的用的,你知道吗?

知道中国现在还有靠卖血度日的村子吗?!知道中国还有不认识一百元钱的寨子吗?!知道中国还有根本读不起书的一大群孩子吗?!知道中国还有卖儿卖女求生存的事存在吗!?假如你还觉得这样描绘太抽象,那么我就告诉你实实在在的,就发生在当前红色中国的人间悲剧吧:河南一肝腹水农妇无钱治疗,居然自己开膛破肚,一命呜呼!安徽一男子无力养活8旬老母,在村口浇上汽油,母子同焚!山东农妇王端娥从垃圾堆里找食物,养活癌症丈夫和瘫痪女儿!福建安溪一母亲带着11岁患了4年尿毒症的儿子,万念俱灰,骑摩托冲下悬崖!

……

马委员马行长,你知道不能说真话吗?尤其在人大政协你更不能说真话,你明白了吗!?我相信你说的是你骨子里认定的,可你的潇洒的真话给国家给党添了多大的麻烦你知道吗!?你捅了马蜂窝你知道吗!?党和国家拼命拿GDP给全国人民带上眼罩,粉刷一片歌舞升平!而你却马屁拍到马腿上,你是不是得意忘形了?!

假如全国人民都来按你的标准比对自己的生活,我看你往哪里逃?!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