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是被中共谋杀的吗?

作者:李尚舟 发表:2011-06-02 1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些时候偷闲看到网上的文章,讲了一些对中共竖立的英雄人物雷锋事迹的疑问。类似的文章以前也看到一些。比如一个出身贫穷的新兵一年能拍200多幅照片留作纪念,而当时正是全国大饥荒,全国饿死四千多万人的极度困难时期。当时新兵的每月津贴仅为6元,两年所有的津贴仅为144元,而所报导雷锋所作的捐款加上后来发现的存款却有400元左右。这里的收支严重不平衡自不必多说; 就这两百多张照片就足可以说是雷锋这个典型是中共政权精心安排的。人们不仅看到雷锋着装整齐地在擦车,还在一大堆不知从哪里弄来的牛粪上摆pose。当然还有送老太太回家的照片,等等。

所有这一切前后自相矛盾和不合常理的所谓〝事迹〞以及完全是拍戏一样制造出来的宣传材料,都充分说明了雷锋是中共在三年人为大饥荒之后用以维持其统治而给中国人炮制的精神鸦片。目的是要受尽苦难的中国人忘记中共政权的罪恶,继续接受其奴役并为其大唱颂歌。

对于这200多张照片,中共‘新华网’2008年7月23日在"雷锋照片背后的真实故事〞一文中不得不承认这些照片都是"根据雷锋自己的材料补拍的","是整个宣传活动中的一个技术环节"。

然而这些一切安排的宣传活动中的〝技术环节〞都是发生在由中共的所有宣传机构都开足马力大力鼓噪之前。这中间发生的事当然大家都知道了:雷锋牺牲了!

中共政权在雷锋过世后对其死因违莫如深,只是简单说成是“因公殉职”。当时的战友乔安山也一直隐姓埋名地生活着。最近数年来才陆续报道说明其过世的过程。

但从各方面来看,几乎可以肯定雷铎是被中共谋杀致死的。

一、 雷锋生前所拍的宣传照片有两百多张,而其所谓〝牺牲〞之现场却没有留下一张照片,也没有其尸体照片或抢救现场照片或影片。

新华网文章中的记者专程采访了与雷锋最后零距离接触的人,这个人就是现已离休的72岁老干部史宝光。当年正是他和张峻(曾为雷锋生前先进事迹拍摄过大量照片)两人进行的现场勘察,并做出了“以身殉职、意外事故”的结论意见。他还亲手把雷锋放入棺木中。

张峻为雷锋生前拍过大量照片,为什么进行〝现场勘察〞并〝还亲手把雷锋放入棺木中〞却没有拍一张照片?这完全是不合情理的事情。

二、就从〝现场〞的情况看,事故的当事人,乔安山,雷锋的队友,与史宝光的描述是相互矛盾的。乔安山所说的是雷锋被击中时没听到什么动静,他把车往前开了几十米后下车看时才发现雷锋倒在地上被击中。史宝光却说车的前轮和车厢越过木杆后,(乔安山的)耳边“喀嚓”一声,他猛一回头,只见班长倒在地上,木杆已经折断。这种完全不一致的描述只能有一个结论,即雷锋根本不是被木杆击中的。史宝光还说〝现场勘察〞时乔安山还将整个事故实物⦅用汽车⦆演示了一遍,那就更不可能有这样完全矛盾的描述。

三、从技术角度看,雷锋被木杆击中的可能性也基本不存在。掘官方数据,雷锋身高一米五五,木杆高一米五,当时他离木杆两米远。据说是左后轮压倒了木杆,然后木杆飞了两米并击中雷锋的太阳穴。但一般的车轮都是在车厢的下面 (从新华网公布的“雷锋车”照片看,车轮是在车厢的下面),即使是旧的设计车轮在车厢的外面,也应该有防水板盖著的,也就是说先直接撞击木杆的应该是车厢或防水板,那撞击点应该离地面约两尺到一米高。即使是车轮直接撞击到木杆,那撞击点也应该是离地面约一尺高。这样的撞击高度和方向应该使木杆往下倒,而不是平直地往前飞出两米击中雷锋的太阳穴。而且汽车是一档很慢往前开,雷锋站在车的左侧,因车头和前轮都开过去却并没撞到木杆,木杆多可能被括倒或挫倒,木杆也不可能借汽车的力道平飞出两米并击伤雷锋。

在这样的环境中,能使木杆头部平飞的条件只能是有一种弹性很强的绳索从左前方猛拉才行,这样在猛拉之前必须有另一根绳索从另一端拉住木杆才能保証木杆不被弹性绳索拉弯或拉断。但这也不可能,因为卡车会从另一端通过,一米五高的绳索早就把车挡住了。再者,那时用来晒衣服的绳索也不可能用如此弹性超强的材料。而且,所有的“回忆录”里也没有讲过这种弹性很强的东西。

乔战友自己也说:“说良心话,就是故意打也打不那么准”。是这样的,这个“事故”完全是编出来的,乔战友也担心人家不相信。

四、雷锋这样的典型和榜样对维护中共的统治起著不可忽视的重大作用。中共邪党对其也是极为重视的。从中共前党魁毛泽东到几乎所有的邪党头目都为雷锋题词造势,邪党极力宣扬的所谓〝雷锋精神〞诸如‘把恶魔邪党当母亲’,‘做一颗永不生镌的螺丝钉’,‘毫不利己,专门利人其实是指恶党罢了’都是与邪党拉人入伙时强迫其发毒誓要把生命献给邪党并永远做邪党奴隶的做法是一致的。这一系列的安排与造势,无疑是中共又一次〝英雄〞大造假,是中共为使掩盖其入为饿死四千万中国人的滔天大罪以及维持其非法统治的一剂强心针。事实上,中共的精心策画和造势也确实达到了其想达到的目的。这种宣战案例迷惑力之强,影响力之大,以至于在几十年后,许多中国人跑到美国西点军校想看看美国军人是怎样学雷锋的,中共培养的愤青们仍强烈建议中国(中共)申请〝雷锋精神〞为世界文化遗产!

在中共这样精心策划与全力鼓噪的背景下,雷锋之死的“偶然事故”,也只能是中共蓄意制造的一种骗局。

而真正的雷锋则是被中共的打手用棍棒打死或以其它方法谋害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