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小蕙报警告范姜虐女 誓与钟镇涛正面开火

发表:2011-04-21 15: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前妻章小蕙往警署报案,指女儿钟嘉晴遭袭击,昨日中午钟镇涛(阿B)离家时被传媒追问此事,他说:“大家有眼看,小孩子自己都讲过啦!(有指学校社工有供词?)我女儿不是儿童,16岁啦有没有她知道讲嘛!警方也没有联络我。我觉得已经十几年啦,应该要放低,不好再迷恋啦,我们一家人生活得很开心,我希望她早点找到好归宿,这样就大家都开心了。”

约四时,身穿校服的钟嘉晴放学回家,得悉母亲章小蕙报警后,表示母亲没有联络她,她说:“我没有被人袭击,无端端话有,好尴尬。(知不知为什么妈咪报警?)不知,可能搞新闻!(警方有没有找你?)没有呀!今日学校社工就有找我,因为妈咪要找资料给她看。”其后傍晚六时许范姜回家,被追问章小蕙报警一事时,她笑而不答,匆匆步入大厦。

钟镇涛旧绯闻女友陈秋霞前晚从北京来港,昨日出现电台,她为此没有时间跟一班圈中好友叙旧,今日相约亲友吃饭后,便飞返大马。

对于前男友钟镇涛的前妻章小蕙报警指女儿钟嘉晴受范姜虐待,陈秋霞表示有留意事件,希望大家可以息事宁人,大家不系十八廿二,尽量放松心情,不要有太多争拗。(叫章小蕙算数?)我不方便讲。”陈秋霞都认识章小蕙,但有多年没见了。陈秋霞在这段时间没打算致电阿B,也不想牵涉其中,最重要是小朋友开心,自己也是以此为目标。

说到范姜为人,陈秋霞说:“她不似会虐待小孩,每次跟阿B一起出来时,她都很低调,甚少作声,阿B通常都不会带仔女出席聚会,不过我知他女儿喜欢S.H.E,也有送演唱会票给她看。”

来源:香港文汇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