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旒生专栏】《笠书》之修真图

作者:林旒生 发表:2011-03-26 16: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笠书》之修真图他不知此为何境?眼前似乎有一片绿色的原野,然而原野面前有一道长长的河流,至于河流从哪里来?没有人知道,只看见远远的流下来,又远远的流去,可是却又看不见水的流动。

水应该很深,因为是墨绿色,然而诸天上流着桃红色的云,云的形态譬如如意,他看见有的地方堆积着幽明的翠蓝,而翠蓝里似火焰般流动着赤色。风也是一点也没有的,鸟兽也没有踪迹,也没有一点声音,哪怕是所谓的天籁、雅乐。河流的两旁错列着灰白的大石。

他跏坐在一块平整的石头上,静心入定,没有多久,他的头上出现一道日冕状的东西,他忽然睁开眼,内心布满柔和如水的淡淡的喜悦,与眼前的境色融化一体,他微微的笑着,体会到无上微妙的无以言喻的神秘,合上眼,额前出现透明的青蓝色的几瓣莲花云,云边有一线闪烁的金焰,耳边此时才仿佛响起缥缈的近乎于无的宛然如灵芝的天音,他也好象坐在金翅鸟的身上,碧游,诸天,十方,无有牵念,无有所住,无有所往。

我也不知道此为何境?待见他站起来后,却仍带着那微妙的笑意,只看见他的高髻,高的鼻梁,深陷的眼睛,点点胡须,宽长的灰袍,这时居然河边起风了,吹着他乱的耳发,但他略疲倦的脸上仍带着刚才定中微妙的笑意,从容的从地上捡起一把暗红的重瓣的大朵却连有青叶的芍药,慢慢的朝河的下流走去了,但天上天下还是没有任何的声音,也自然更没有什么灰尘。

点击论坛原贴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