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幸福男人 他,住夏威夷已婚华人

发表:2011-03-09 14: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盖洛普(Gallup)最新调查发现,全美最幸福的男性,是一名住在夏威夷的华人。

纽约时报7日报导,盖洛普在过去三年,每天会以随机抽样,电话访调1000名美国成年人,询问受访者的情绪状态、工作满意度、饮食习惯、疾病、压力程度,以及其他生活品质的指标。

这些访调资料并汇整成“盖洛普-海斯威斯幸福指数”(Gallup-Health ways Well-Being Index),还可依地理区域和其他人口统计标准,进行分类,亦能以图表显示各地区的幸福指数。

不过,盖洛普也在纽约时报的要求下,综合统计出全美最幸福的男性,这项统计是依据2100年与幸福最相关的特性,例如:男性比女性快乐,以及老年比中年人快乐等。

结果盖洛普算出的答案显示,这名男性是身材高大的亚裔,是虔诚的犹太教徒,已婚并有子女,年纪至少65岁,而且居住在夏威夷,有自己经营的事业,家庭年收入逾12万美元。

这些资料经过比对后,盖洛普确认,全美最幸福的男性正是现居夏威宜、身高5尺10寸的69岁华裔艾尔文·王(Alvin Wong)。他与盖洛普的所有条件相符,不但生活遵守犹太教律,目前经营健康照顾管理的行业,年收入也超过12万美元。

艾尔文·王日前接受访问时表示,他的确是一位非常快乐的人,他指出,成为全美国最幸福的男性,原因可能在于“我的生活哲理是:如果你不能对自己微笑,生活对你而言将会非常可怕”。

来源: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