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怪招狂瘦腰围创瘦身奇迹(图)

发表:2011-03-06 2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说喝醋不但能减肥,还能消除便秘、防治感冒。

现在减肥成了女性们的家常便饭,因此层出不穷的方法甚至让人摸不着头脑,但是他们就是用这些神奇的怪招,创造了一个个的瘦身奇迹。今天就来看看一位网友的瘦身心得,你不禁会赞叹:实在是太有才了!

1.65米的身高50公斤体重,王小姐的身材就像“阿拉穆汗”一样“不肥也不瘦”,可是最近她老是觉得自己“太胖了”,成天嚷着要减肥。经过一帮“狐朋狗友”的“热力推荐”,黄小姐的闺房内忽然多出来一大堆莫名其妙的“道具”,一招一式莫不以“怪”惊人。

怪招一:猛喝醋

王小姐每喝一口又皱眉又吐舌!不过,王小姐说“实在受不了就到店里去喝。”马台街有一家“醋吧 ”,里面有调制过的“柠檬醋”、“水果醋”,据说功效是一样的,不但能减肥,还能消除便秘、防治感冒。

怪招二:缠保鲜膜

王小姐将此称为“局部减肥法”,胳膊、大腿、小腿,嫌哪儿粗就用保鲜膜往哪儿缠上几道。保鲜膜密不透气的,过个十来分钟被缠起来的部位就会出汗,坚持不懈自然就会细下一圈。据说,眼下超市里卖的保鲜膜有很多已被改作“美容瘦身用品”。

怪招三:吹气球

“每天吹10个,包你管用呢!”王小姐说,吹气球的时候肺活量增大,对腹部的肌肉有着很好的锻炼作用,一位同事靠这个已经缩小一寸腰围了。“楼下的那家礼仪用品店我以前从来没有正眼瞧过,可是现在为了买气球已经成它的常客啦!”

怪招四:手指上缠胶布

用一般的医用胶布缠在手指的指节的穴位上,每个手指穴位的不同,减肥的位置也不同,有的瘦脸,有的可以瘦屁股。胶布谁家没有呢!

黄小姐说,以上这些瘦身怪招显然都不需要什么高昂的消费,需要的东西在街边店和超市里就能解决,所以眼下在南京的爱美一族中甚为流行呢,不过正规的塑身店要是看到了显然要气坏啦!

怪招五:贴电话卡

据说这一做法的理论是,磁性作用会透过皮肤传到人的身体内部,然后会调整血液或气的流动,若是贴在穴道上就更能达到效果。黄小姐说,以后电话卡里的钱用完了,千万把卡留着,也算是资源的综合利用。

来源:平安健康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