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想天开创意家品(组图)

发表:2011-01-02 14: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百变沙发 这款沙发的构造很简单,两层沙发面一软一硬,柔软的上层沙发较底层的支撑部件长些。如此便奠定了这款沙发多变的个性。您可以根据需要将这“多”出来的一段插入两层沙发的夹缝,打造独特的沙发造型。

 

 

插座桌腿 工作台往往安置在靠近插座的墙边,即便如此,大都还是需要连结额外的插线板以补充插座的不足。考虑到这一点,设计师将工作桌的桌腿设置为插座,节约了插线板的连结和设置,让桌面更加整洁。

 

 

摺叠工作台 这款工作台完全摺叠之后仅有7英寸厚,十分适合如今已然寸土寸金的小户型家居环境。如此一来,即便是在自个儿家里,也能开辟出一片小空地,当作正式的办公场所。

 

 

椭圆置物架 这款椭圆形置物架分为两个部分,它们可以分别挂在墙上,也可以组合起来当作小隔断给房间制造层次感。镂空的一端适合放置衣服,而另一个则可以放一些小玩意,搭配起来可以给人一种奇特的不平衡感。

 

 

竹艺椅子 这款竹艺椅子是由不锈钢基座和可以更换的竹子靠背组成,人工痕迹对比自然装饰,冷冰冰的不锈钢基座和泛黄的竹子透露出的温暖感觉形成鲜明对比。

来源:雅虎家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