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海外高校最“怪异”的课程(组图)

发表:2010-12-07 23: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恐怖的课程:僵尸课

美国巴尔的摩大学为了最大化拓展学生的创意性思维,其传媒设计学院竟然别出心裁的想到一门超时代的另类课程——僵尸课,而且还特别邀请曾经写过僵尸电影的作者阿诺德•布隆伯格(Arnold Blumberg)教授僵尸课。

选修这门课程的学生将观看16部经典僵尸电影,并阅读大量僵尸漫画。期末考试他们可以选择撰写自己理想中的僵尸剧本,或者绘制僵尸连环画。

巴尔的摩大学传媒设计学院院长乔纳森表示,这是一门有趣、不同寻常的课程,从中可以接触到很多学问。能够把僵尸这个超现实的表现手法运用到文学和传媒作品的创作过程,用这些作品反映我们这个时代的真假善恶。

最雷人的课程:“Lady Gaga课”

被誉为“雷人教母”LadyGaga似乎已经成了特立独行、怪异、夸张、雷人等等字眼的代名词,如今,LadyGaga不仅仅在娱界受宠,甚至连大学校园也向她敞开了大门。

从明年春天开始,美国南加州大学将会开设一门新的课程——“Lady Gaga课”。是的,你没看错,这门课程隶属于社会学范畴,研究的是Lady Gaga和她成名的路程。这门课程全名为 “Lady Gaga和名人社会学”,由南加州大学社会学教授马修·戴福伦开设并执教,一个学期仅招收50名学生选修。戴福伦本人也是一名Lady Gaga的粉丝。

最甜的课程:枫糖汁研究课

在阿尔弗雷德大学的这堂课上,学生们将和老师探讨枫糖汁是如何制作的以及这个制作过程自从美国原住民时代就没有改变过。学生们还有机会进入当地的制造厂、餐馆参观制作过程,甚至亲手制作,当然也有很多试吃的机会哦。这个课程毫无疑问是最受欢迎的。

最苦中作乐的课程:垃圾的乐事

圣塔克拉拉大学的这门课绝对是绿色环保,在课堂上老师会和学生一起从技术角度探索垃圾的分解和处理过程,尤其专注于两类垃圾:腐化的和不腐化的垃圾。同时,也会探讨与环境保护相关的社会公正问题,例如垃圾填埋场和焚烧厂总是位于比较贫困的社区,美国印第安人部落也是美国政府处理核废料的理想场所。

来源:新浪教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