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凌晨死在沐浴中心楼下,跳楼?风流? (图)

作者:秀才江湖 发表:2010-11-13 0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7日上午,湖南湘潭市商务局副局长55岁的周启汉被宾馆的一名保安发现死在离家不远的“志成商务宾馆”后院的一个墙角,宾馆4楼的洗浴中心随后被查封。周启汉到底是怎么死的?这迅速成了这几天湘潭大街小巷热议的话题。一名附近居民称,7日凌晨两三点左右,他听到宾馆后院传出“扑通”一声,“怎么也想不到是掉下来一个人。”有人向记者透露,“周启汉可能是到休闲中心‘休闲’,听到警车响,以为警察来查房,于是慌了神,从4楼窗户边滑下不慎摔死。”事实上,关于周启汉的死因记者在采访中还听到多种说法,均无从证实。《红网》

不要老是埋怨‘不明真相的群众’说三道四,我就是其中一位。如果官方不为尊者讳,不死要面子活受罪,对不和谐的事情透明公开,第一时间满足公众的知情权,谁愿意瞎猜?谁想做‘不明真相的群众’?可是休想!越是不和谐的事情,尤其是官员的非正常死亡,官方就守口如瓶、讳莫如深,新闻发布会草草了事、匆匆离场,记者采访一问三不知、推三阻四,想要真相,等到猴年马月吧!正在调查、正在开会、此事不归我们管、挂电话,种种套路百试不爽。知道人的不说,不知道的只能众说纷纭,能怪‘不明真相的群众’吗?

4天过去了,对湖南湘潭市商务局副局长周启汉的死,官方不做任何解释。11月8日下午,有记者拨通了湘潭市商务局局长黄韧的手机。黄韧说,“我在开会,明天跟你联系”,稍后又称,“等公安的调查情况出来后,再联系”。9日上午,记者拨通了湘潭市岳塘公安分局政工室的电话,一名工作人员称,此事归口湘潭市公安局;可湘潭市公安局相关人员表示,“不知道,没人提起这事。”记者追问,“会有情况通报不?”对方表示,“这个事,只怕不好通报吧。”听到没有?这是丑事,他们不好意思说的,真相是不会告诉你的。没办法,为了了解真相,我只好依然做一名‘不明真相的群众’,对湘潭市商务局副局长周启汉的非正常死亡做一些猜想。

尽管众说纷纭,有些事情却不言而喻,有些真相已经渐露端倪。周启汉一死,宾馆4楼的洗浴中心马上被查封,事出有因还是纯属巧合?巧合的概率远远小于其中有猫腻。宾馆4楼的洗浴中心门口贴有“歌厅、按摩、休闲、洗浴”,而且被查封,不用费劲琢磨,八九不离十是个‘风流场所’。周启汉被发现死在这个风流场所的楼下,之后‘风流场所’被查封,一名附近居民称‘7日凌晨两三点左右,他听到宾馆后院传出“扑通”一声,怎么也想不到是掉下来一个人。’种种迹象表明,这个风流场所极有可能与湘潭市商务局副局长周启汉的死有千丝万缕的关系。周启汉是否从这个风流场所坠落,真相已经呼之欲出。

在众说纷纭之中,我觉得这个假设有点靠谱,有人向记者透露,“周启汉可能是到休闲中心‘休闲’,听到警车响,以为警察来查房,于是慌了神,从4楼窗户边滑下不慎摔死。”众所周知,警察对两件事情情有独钟,抓赌与抓嫖,为了和谐,为什么情有独钟原因我就不说了。中国的嫖客与小姐害怕警察,胜过美国人怕本拉登,生怕云雨之时遭到‘恐步’(为了和谐,故意写错一个字)袭击,赤身裸体听候处理。平民百姓大不了罚点款,被拍几张丢人的照片,反正是小小老百姓,即使身败名裂也还是老百姓。官员则不然,官员身败名裂可就亏大了......官员想要风流,又怕身败名裂,警察来了怎么办?只好跳楼!只要能继续升官发财,断胳膊断腿不要紧,只是一紧张忘了是4楼。以上情节,纯属假设,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来源:四川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