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受惊不成眠(图)

发表:2010-10-28 10: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Selina单独睡病房感到不安,因此术后的夜晚总是睡不好。

Selina”任家萱忍着灼伤疼痛,昨天开始进行基础复健,任妈透露宝贝女儿害怕一个人睡,因此术后的夜晚总是睡不好。Selina好姊妹Ella原本预计本周出发前往纽约游学,但放心不下“老婆”,决定延后出发,但Selina很坚强,告诉Ella绝对不要放弃梦想,思念彼此可以用视讯关心对方。

单独睡病房 胆小

昨Selina进行复健,包括用基本发音运动脸部肌肉及嘴角,她还要吸、吐气练肺活量,另外还得将手掌开合、脚背拉筋以及抬大腿,每项动作都让她很痛,但医生建议她要自发性的去执行,因为这只是复建的开始,一定要有恒心毅力。

任爸任妈昨天上午带着Selina爱吃的鸡腿和青菜、水果去探视爱女,任妈也在微博上透露,Selina说睡不好,她回说:“伤口痛当然睡不好。”但原来女儿是因为得单独睡病房感到不安,任妈心疼说:“加护病房可没有人可以陪睡的,我胆小的女儿啊!妈咪是多么想时时刻刻陪伴在你身边!分担你的痛苦。”护理人员贴心把Selina的房门打开,让她可以听到护理站的声音,不至感到害怕。

好友称赞鼓励 开心

原本Selina在病房最爱看卡通“海绵宝宝”,家人建议她不要看新闻,怕影响心情,但前晚Ella和Hebe去探视时,她主动要求看新闻,听到姐妹对她的称赞和鼓励,觉得很开心。

遭误解不关心Selina的罗志祥,昨在网路留言:“沉默是我的选择,关心我放在心里!”

而长期服务烧烫伤病友的阳光基金会也发起为Selina打气,已有近30名复健中的伤友和基金会员工,留下温暖只字片语,为Selina祈福祝祷。

有媒体报导Selina为了赚3千万“安家费”才去拍戏,甚至延后婚期,任爸说:“没有、没有,我们要面对问题,调适心情,不要再浪费资源在我们身上。”并表示,退休后生活不成问题,报导根本是八卦。唱片公司也发表声明,强调周刊报导是不确实的,筹备婚礼需要时间 ,所以婚礼本就预订在明年,而片酬3000万也不确实,不知是哪里来的消息。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