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妇人黑木瞳 内心像大叔 (组图)

发表:2010-10-12 15: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演技派女星黑木瞳虽然被誉为“全日本最美丽的欧巴桑(妇人)”,却被日星高桥克典和三上博史爆料指出,她外表看似公主,内心根本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大叔。

在纬来日本台明天首播的日剧“同窗会”中,黑木瞳饰演1名因丈夫失业在家、不得不外出打工维持家计的家庭主妇。正当人生陷入痛苦之际,她偶然在同学聚会上与国中时代的暧昧对象高桥克典重逢,睽违30年不见的2人,再度坠入爱河。

不过,纬来日本台转述黑木瞳的话说,因为早就摸透同学的底细,所以“旧情复燃”这种事绝对不可能会发生在她身上。但她说,拍戏期间,她的脑中无时无刻都是高桥克典的脸,想他想到快要食不下咽了。

此话一出,高桥克典急忙澄清说,他只有在演戏时才会应剧情要求搞外遇,现实生活中,打死他都不会做出对不起老婆的事。

除了旧情人高桥克典,黑木瞳在剧中同时迷倒了另1位同窗好友三上博史,2名男星说,黑木瞳私底下因为个性太过豪迈,被他们戏称为“大叔”。对此,黑木瞳坦承:“刚开始拍戏时,他们都叫我‘公主’,但熟了之后,我的绰号就渐渐变成‘公主大叔’了!”

3人也因为合作融洽而培养出深厚的革命情感,聚餐聊天不在话下,还曾经一起喝酒,喝了7个多小时。

由话题日剧“白色巨塔”脚本家井上由美子操刀的“同窗会”,深刻描绘成熟男女之间的禁忌恋。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