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新宇成笑料 赛过周星驰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0-10-08 23: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4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道】毛新宇6日被选入北大附中50名毕业生杰出校友的消息一出,引来网络舆论声罚。

被选入北大附中杰出校友 毛新宇成笑料

据人民网报导,6日,北京大学附属中学迎来50周年校庆,50名毕业生当选杰出校友,毛泽东唯一的嫡孙毛新宇少将入选,获颁了毕业戒指。

对于毛新宇得奖的消息,引来网友热评:“真的吗?该不是搞笑吧?”、“都升级到少将了,你见过他做了什么成绩出来吗?”、“智商估计不到100”。“论智商,新宇曾经误以为三大战役是抗日战争的一部分-----博学;新宇曾经说爷爷指挥了三大战役所以取得了抗战的胜利---缜密;新宇的书法,仪表---- 大家自己看去吧。我说的情况大家可以查阅凤凰网站采访新宇的访谈录”、“就他那字不知道几年级毕业的”。

网易网友发帖评论:“请问,“杰出”一词体现在何处?”“先成少将,然后在杰出?你咋地也得先杰出在成少将吧?”“北大附中是垃圾学校吗?”“这也算新闻?”“总体感觉,那个学校有点做作。” 更多网友则表示: “毛新宇为网友带来了好多的笑话,看网友评论更是笑的不得了,赛过周星驰。” “应把这则放在娱乐新闻中吧。”“奉劝毛还是低调一些吧,不要成了大家的笑料。”

笑料毛新宇固然引发了网友们对他爷爷毛泽东的评论: “毛新宇,老魔王的孙子精神病的儿子,任何人一看就知道他是有点弱智,可是这弱智竟然又是博士又是将军。”

“搞笑,得奖就因为他爷爷?” “唉,老毛还真不是个好东西”。

“怪不得老毛的后代弱智,历史上杀人最多的就是老毛,第二希特勒,第三斯大林。被老毛政权杀死,饿死的人8000万。此外,老毛当年还鼓励人民不要去充当抗日英雄,要求在日军大大杀伤国军之后,再坐收抗日成果,夺取国民党政权。老毛还感谢日本皇军是大恩人,大救星。感谢日本侵略中国从而还免去的日本的赔偿,是个彻彻底底的大汉奸、卖国贼!”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