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今年好莱坞“吸金女王”(组图)

发表:2010-10-04 02: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福布斯》公布今年好莱坞女明星收入

美国权威财经杂志《福布斯》公布了2009-2010年度“好莱坞女明星收入排行榜”。虽然榜上的人物变动不大,但是2008-2009年度“好莱坞女明星收入排行榜”上的冠军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 今年却跌出了前五名,那她究竟赚了多少?出演《Twilight》的年轻女演员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Kristen Stewart) 冲进了排行榜前十,打破了“吸金榜”被“大婶大姐”占据的景象。

今年的“吸金女王”一共捞到了5600万美元,她究竟是谁呢?

先来了解一下《福布斯》“好莱坞女明星收入排行榜”的统计方式:

“好莱坞女明星收入排行榜”的收入数额是《福布斯》杂志的工作人员从演艺公司的代理人、艺人的经纪人、制片商和律师处获悉的,主要包括这些女星正在拍的电影的片酬以及已经上映的影片的收益。此外,明星的个人品牌香水和服装品牌以及一些广告收入也计算在内。
 

第十名: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Kristen Stewart)

收入:1200万美元

好莱坞的年轻派终于有人冲进榜了!
 

第九名:梅丽尔·斯特里普 (Meryl Streep)

收入: 1300万美元

姜还是老的辣!
 

第八名:德鲁·巴里摩尔 (Drew Barrymore)

收入: 1500万美元
 

第七名: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

收入: 2000万美元

朱莉今年之所以跌出前五是由于她在过去12个月中没有新片片酬入账,她的收入主要来自为杂志拍摄照片。在过去12个月中,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 总共为38本杂志拍摄了封面照片。
 

第六名:朱莉亚·罗伯茨 (Julia Roberts)

收入: 2000万美元
 

第五名:莎拉·杰西卡·帕克 (Sarah Jessica Parker)

收入: 2500万美元

告别美剧《欲望都市》的莎拉·杰西卡·帕克 (Sarah Jessica Parker) 有雄厚的老本可以继续吃,今年电影版《欲望都市2》在全球收获了2.8亿美元的票房。她的香水NYC和Lovely and Dawn的销量也很可观。
 

第四名:珍妮弗·安妮斯顿 (Jennifer Aniston)

收入: 2700万美元

珍妮弗·安妮斯顿 (Jennifer Aniston) 比去年的2500万美元多赚了200万美元。相比去年安妮斯顿主演的《马利与我》刷新了圣诞档单日票房纪录,参演的《他没那么在乎你》获得北美周末票房冠军,今年安妮斯顿的表现平淡了不少。去年的《爱不胜防》仅仅收获了3600万美元的全球票房,好在该片的成本也不过2000万美元。今年的《赏金猎手》也是票房平平。由于安妮斯顿的片约大都是浪漫喜剧,类型的单一化多少影响了她的发展。好在她的新片《播种爱情》本月就要上映,她和“票房灵丹”亚当·桑德勒主演的《随波逐流》也将于明年2月公映。此外,安妮斯顿还能从大受欢迎的剧集《老友记》获得版权收益,她还发售了自己的香水品牌。
 

第三名:卡梅隆·迪亚兹 (Cameron Diaz)

收入:3200万美元

在好莱坞女明星中,现年38岁的卡梅隆·迪亚兹 (Cameron Diaz) 的片酬向来是数一数二的。去年她的收入主要来自与Tom Cruise合演的《危情谍战》的片酬。此外,作为《怪物史瑞克》系列中唯一一位女性配音成员,卡梅隆·迪亚兹 (Cameron Diaz) 也从该系列全球28亿美元的票房中分得不少收入。
 

第二名:瑞茜·威瑟斯彭 (Reese Witherspoon)

收入:3200万美元

自从2008年圣诞档的《四个圣诞节》之后,除了给《怪兽大战外星人》配音以外,今年34岁的瑞茜·威瑟斯彭 (Reese Witherspoon) 再也未出现在银幕上。不过,今年圣诞档将上映的影片《你如何知晓》和明年将上映的《大象的眼泪》为她带来了不菲的片酬。此外,作为化妆品牌雅芳的形象大使,瑞茜·威瑟斯彭 (Reese Witherspoon) 也能从中获得可观的收入。
 

“吸金女王”:桑德拉·布洛克 (Sandra Bullock)

收入:5600万美元

作为今年的新科奥斯卡影后、46岁的桑德拉·布洛克 (Sandra Bullock) 以5600万美元收入拔得头筹,比去年的冠军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 的2700万美元的年收入翻了一倍都不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