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梅电影公司公布破产保护计划(图)

发表:2010-10-08 1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米高梅电影早在1924年成立。

美国好莱坞老牌电影公司米高梅开始就其破产保护计划征询超过100位债权人。

如果取得债权人的同意,米高梅将申请所谓的“第11章”破产保护,并同时进行架构重组。

米高梅电影希望能透过申请破产保护来摆脱其总值40亿美元的欠债,而作为补偿,债权人将获得重组后的95%股权。

债权人可在10月22日或以前回复是否接纳破产保护计划。米高梅表示,在破产重组期间,公司将维持正常运作。

米高梅的前途危机已经持续多时。公司债务缠身,没有受欢迎电影上映,DVD电影光盘销量也遭遇了不景气。

今年早些时候,米高梅曾公开寻求买家收购,但无人问津。

根据其重组计划,另一家好莱坞制片厂望远镜娱乐将会把旗下两家子公司与米高梅合并,组成新的米高梅电影公司。

望远镜娱乐将持有重组后新公司剩余的5%股权,但同时将控制公司管理权。

来源:BBC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