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束衣”酷刑曝光 陜西代省长赵正永匆忙离台 (图)

作者:李甄 发表:2010-09-20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陜西代省长赵正永(网络图片)

【看中国记者李甄综合报导】陜西代省长赵正永于9月13日扺台湾做两岸经贸交流,却因在大陆长期严重迫害法轮功学员,在一下机后立刻遭遇台湾的法轮功学员当面要求其停止迫害,并遭台湾法轮大法学会提出刑事告诉,控告他违犯“残害人群罪”及“民权公”规定。而其担任陕西官员任内用“约束衣”这种酷刑对待法轮功学员的事,也因而被曝露出,不仅重视人权的台湾社会里引起了一阵跶伐之声,原本预定19日到高雄拜访的行程,也临时全部取消,并于18日下午6时搭机匆匆离开台湾。

风光之行变调 不断接获诉状及要求停止迫害

9月13日晚间9点50分,当赵正永一走进桃园机场,现场数十名法轮功学员向赵齐声高喊“停止迫害法轮功”。根据现场一位相当靠近赵的王姓法轮功学员表示,当赵一听到学员的诉求立即惊慌失措,赵身旁的随从人员则匆忙围着他往接驳车方向快步离去。途中赵又见到另一名法轮功学员手中拉起横幅标语,赵再度震惊失措,最后赵被随从人员匆忙推上车。

14日上午出席台北花博与西安世园的合作仪式,法轮功学员在场外高喊停止迫害,赵正永快闪离开现场,到了下午的经贸论坛,有法轮功学员在场内递上诉状,赵正永整个人弹了开来,在人墙包围下仓皇离开。

当天下午,赵正永于世贸国际会议厅时则遇到法轮功学员邱女士当面将其被控告的诉状交到他的面前,但赵正永不敢收下,随后他被身边的随从包围着离开。在场的台湾保全理解法轮功学员在做合法正当的行为,当时并未阻挡。

其后在16日及17日之行程,法轮功学员递上诉状及要求其停止迫害的行动仍不断持续着。在新竹县、高铁嘉义站由陕西副省长景俊海共代收2次,在南投县赵的随员也代收1次,后来于彰化县陕西村赵正永本人终于接获诉状。

最后19日赵正永预计到高雄拜访的行程,临时全部取消,并于18日下午6时搭乘立荣航空飞往杭州。临走前没有任何台方官员送行,但碰到法轮功学员对他喊出:“赵正永!不要再迫害法轮功。”的诉求,而赵则是不发一语,快步出境。

迫害行径被揭发 “约束衣”酷刑曝光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不但控告赵正永,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9月14日在“台湾联署资源运筹平台”上发起“支持台湾高检署缉拿陕西恶棍省长赵正永”联署活动。 张贴“维护基本人权联署支持台湾高等法院检察署缉拿陕西省恶棍代省长赵正永”的帖子,内容详述赵正永担任陕西代省长和政法委期间,陕西省境内迫害法轮功的残酷手段。

根据该帖子称赵正永,1999年任安徽省公安厅厅长到现在的陕西代省长,几乎是从一开始就参与迫害。他在安徽政法委书记期间,签头主编反法轮功书籍;在陜西省政法委书记期间,参加诬蔑法轮功的大型展览,还用多形式向全国散播,造成组织性的舆论迫害,当地劳教所的酷刑手段也步步升级。2005年,赵正永甚至主持同法轮功斗争“表彰大会”。

而法轮功学员邱女士更同时揭露赵正永任内在陕西女子劳教所发生的残酷迫害。她说:“在赵正永当陕西的官员的任内的时候,在他指挥之下陕西女子劳教所发生过非常惨烈的,用“约束衣”这种酷刑迫害法轮功女学员的事,“约束衣”意思就是像一种精神病患穿的衣服,从前面套到后面,四肢360度倒转,筋断骨折以后把她吊在树上,直到咽气为止。

台湾民主阵地 人权迫害者止步

除此之外,法轮功的提告行动也广获各界支持, 民间司法改革基金会执行长林峰正表示:“我们期待检察官能够真正按照国内既有的法律依法办理。”著名政论家、北京之春主编胡平也支持法轮功提告,因为信仰自由是基本人权。

立法委员蔡煌琅说:“对这些迫害人权的中共头头们、继续的提告,甚至到国际法庭去控告他们,他们伤害人权、迫害法轮功、迫害宗教自由,这个是违反世界人权的潮流,所以我希望法轮功的成员不屈不挠、继续的向它们提告、示威,我相信国际上所有爱好民主国家的人,都会站在法轮功这边。”

除了支持法轮功的提告外,甚至有相关人士表示对于人权迫害者根本就不应该让他们进入台湾。美国孙中山国际基金会主席、人权律师王可富博士就认为,政府照规矩应该不让违反人权的大陆官员进来的。旅澳前中共外交官陈用林也表示,中共官员犯了严重的「残害人群罪」,马英九政府应当严禁他入境,这是作为一个民主政府应尽的义务。

赵正永参与迫害人权的暴行随着法轮功学员的揭露在台湾已沸沸扬扬地揭开,迫害者于中国大陆看似风光,在台湾却寸步难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