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脱黑白 当“职场花蝴蝶”Why not?(组图)

发表:2010-07-31 1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水蓝色西装外套,内搭衬衫,白色短裤,凉鞋。图/Benetton提供

又是求职旺季,各品牌、各卖场纷纷为OL推出得体又亮丽的衣饰。没人规定上班族一定要着套装、穿得灰扑扑,今日推荐的穿搭,学着点,让自己成为职场最亮的娇点!

毕业季过后,社会新鲜人纷纷投入职场,夏天往往也是一般人换工作的季节,加上景气回温,于是大家都在找工作、换工作,职场一片焕然生气,此时此刻,为自己换一身新是必然的,但做什么打扮才得体呢?

业者观察其中Office Lady服饰整体买气,较去年同期上升。品项的选购上,黑白这类较稳重的色系,仍是消费主力,但其他颜色也不遑多让,OL挑衣渐渐跳脱黑白、趋于缤纷。通路上,百货品牌与网购夯牌都各有特色与优势,提供OL更多选择,让妳展现万种风情。

百货Benetton/穿出专业时尚


蛋糕裙与公主袖风格洋装,蛇纹腰带。图/Benetton提供

Benetton认为穿着OL服饰首重舒适,自然能让人一眼就看出专业。推荐经典的蛋糕裙摆剪裁与公主袖设计的ONE-PIECE洋装,配上棕色的蛇纹皮带,让上班族女性能舒服穿衣又不失专业感。

当然,展现俐落感的西装外套搭衬衫,配上短裤及罗马风格的鱼口鞋,更是Benetton热销的OL不败款。

百货SISLEY/穿出风情百变


针织衫,迷彩裙,腰带,罗马鞋。图/SISLEY提供

SISLEY的OL女装加强设计感,针织露肩上衣与迷彩风格短裙,再踩着一双最in的罗马鞋,OL也能穿得很有个性美。荷叶边剪裁上衣,配上能修饰腿部线条的长裤,俐落感十足。

另一件西装外套,领边以方格纹亮片装饰,可衬出专业感。

百货NATURALLY JOJO/穿出黑白以外的柔美


白色衬衫配短裤,清爽俐落。图/NATURALLY JOJO提供

向来不是黑就是白的NATURALLY JOJO,今夏推出的OL服饰竟主打柔美的亮褐色,如一层肌肤包裹身躯,不经意间展露性感风情。另有西装窄裙与长裤等,搭白色衬衫更能衬托俐落丰采。

百货GARCIA/平实售价受喜爱

几何图案细肩带伞状上衣

以百变风格及平实售价受学生及上班族喜爱的GARCIA,推荐夏季OL穿搭法,外衣的内里以清凉的细肩带上衣,为呆板制式化办公室营造活泼缤纷的气息。

来源: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