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民房夜间被强拆 多人被打伤(多图)

发表:2010-04-27 22: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场一片狼藉


东偏房也摇摇欲坠


韩丁站在已成废墟的房子前面,欲哭无泪


事发当晚王秀荣在医院检查的场景。其头部缝了三针,左胳膊粉碎性骨折。

【看中国讯】据燕赵都市报报道,4月25日21时许,河北省衡水市区东明村韩庆顺一家人正准备睡觉,突然一伙不明身份人员从墙头跳入院内,将一家人强行拖离,随后,等在一旁的铲车将四间北房推成废墟。争执中,韩庆顺的胳膊受伤流血;韩庆顺的妻子头被打破,胳膊被打折;韩庆顺的儿子头被打破;韩庆顺的儿媳妇浑身淤青;韩庆顺四岁的小孙子也因受过度惊吓而住院。

4月26日上午,韩庆顺家的四间北房已经被推成一片废墟,铲车履带的痕迹在废墟上醒目可见。在砖头瓦块间,还能看到电视机、电脑、水壶等家居用品。记者了解到,韩庆顺的房子位于一个名叫“××东城”的房地产项目规划之内,属于待拆迁民房。但因为还没有达成过任何拆迁赔偿协议,韩家五口人还在这所房子里正常生活,其中韩庆顺夫妇住南房,韩庆顺的儿子韩丁一家人住北房。

韩丁介绍了事发时的情形,当时他和妻子及四岁的儿子一家人正在看电视,突然听到院子里有响动,正想出去看看,北房的门被踹开了,一伙人气势汹汹地闯了进来,其中一个还拿着把钢筋钳,不由分说就把他们一家人往外拖,“有四五个人反拧着我的胳膊,两个人架着我妻子的胳膊,还有一个人抱着孩子,孩子小,吓得哇哇大哭”。争执中对方告诉韩丁他们是开发商派来的,“就是来拆他的房子”。

韩丁一家三口被拖到房子外面一处空地上,随后一辆铲车开过来,“三下五除二就把房子推到了,房子里的东西全埋在了下面”。

韩丁说,就在这个时候,他发现父母所住的南房外面传来打斗声,他奋力跑过去一看,一伙人正围着自己的父母殴打,父亲的胳膊好像受伤了,母亲的头上黑乎乎的全是血,还在奋力抵抗,并大声叫喊,他急忙赶过去和那些人搏斗,“突然什么东西打在了我的头上,很疼,立刻就懵了”。那辆铲车把北房推平后就开走了,那一伙人直到铲车开走了,才撤走。

记者见到韩庆顺的妻子王秀荣的时候,王秀荣的头上裹着纱布,满脸血污,左胳膊还打着石膏,“头上缝了三针,胳膊粉碎性骨折”,王秀荣的家人说。王秀荣告诉记者,当时她听到院子里有响动,打算到院子里去看看,没想到那些人把南房通往院子的门用铁丝拧住了,她又急又气,赶紧从南房临街的门出去,这时候看到那伙人正抱着她的小孙子,她急忙过去抢人,结果被一砖头砸到了脑袋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