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家长围殴老师 全校停课声援

发表:2010-04-27 07: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23日上午11时,广东省陆丰市甲子镇甲子第一中学,因制止考试中不守纪律的学生,该校一范姓语文教师被数名学生和家长群殴导致昏迷,左眼几近失明,身体软组织严重挫伤。

据华西都市报报导,事发学校已在当天下午停课,所有老师准备以无声的行动维护教师尊严。范老师说,“教师的人身安全都没有保证,我们怎么教书育人?”希望相关部门能给教师一个公道。

4月23日,是陆丰市甲子第一中学的期中考试日。上午三四节连堂,范炳老师作为初一三班的语 文老师,在该班监考。上午11时35分许,考试已经过去大半,阿展(化名)、小伟(化名)以及小刘(化名)在班上吵吵嚷嚷,大声话起了家常。而且,阿展还把卷子撕碎,将碎片肆意抛洒。

“作为老师,我当然应该上去制止。”范老师拉住了阿展 的衣袖。他说“出来一下,我们外面去谈。”

范老师说,他本意是想和孩子单独谈一下, 问问他为什么要这个样子。但是没想到阿展立刻站起来大声嚷道:“你不要碰我,碰我我会不客气的。”此时,坐在他旁边的小伟和小刘都站了起来。“我认为他们 不敢动手打我的。”范老师是这么想的,可是他一头被阿展撞倒在地。接着身高和范老师几乎持平的小伟一拳上来,直打范老师左眼,当即左眼流血。再接着,阿展 也跟了上来。他死死按着范老师,小伟和小刘则对他拳打脚踢。

“我摸着往教室外面走。”范老师说,遭到攻击后,他试图离开,可是这几个学生并不放过他,他们围着 他追打出来。在教室门口,三个学生将范老师团团围住,不停殴打,时间持续了5分钟。直到隔壁班的老师听到动静跑出来制止。小伟趁乱逃出学校,阿展和小刘被 带到办公室。而范老师则被扶到校长办公室休息。

范老师说,此时,这两个学生在办公室 门口大声叫嚣:“我被老师打了,我要打电话回家!”接着,就掏出手机打了电话:“老师打我,你们带上家伙来学校帮我!”

五六分钟以后,一名成年男子冲入校长办公室,朝范老师就打,两名学生也跟了进来。范老师见情形不 对,奋力跑出,从三楼的校长办公室往下面跑。却被那名成年男子在楼梯上一把揪住,又是一顿殴打。

“我以为到了操场上就没事了,谁知操扬上还有五六个人。”接着,那名成年男子带着两个学生也跑下了楼。范老师被包抄合围,继续被殴打。这次殴打持续了5分钟。

被殴打时,范老师已经陷入昏迷。校长报了警,加上学生已经下课共同阻止,行凶的人才渐渐散去。

来源:据华西都市报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