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话——江泽民私访

作者:李清韵 发表:2010-02-23 2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话说江泽民有一天忽然心血来潮,想出去微服私访,看看老百姓对它有什么看法。于是,打扮成台商的模样,带了两个保镖,上了一列火车。在火车上,保镖找到列车长,拿出证件,说明情况。把个列车长唬的三魂去了两魂,点头哈腰,表示坚决配合中央领导。保镖说:“总书记要微服私访,你立马物色一个人,年纪大一点的农民,得有点文化,脑袋灵光点,现在就去”

经过列车长认真挑选,终于锁定一位农民,把他安排在软卧包厢。江泽民一推门进去了:“老乡啊,您辛苦了!”“哎呀”这位农民吓了一跳:“你得唱样板戏咋的?台湾来的还好这口?!江先生,你大老远的,快躺着歇会呗”江泽民碰一鼻子灰。

“老乡啊,您对三个代表有何见解呀?”

“啊呀,太好啦”

“哦?”江泽民一听,兴趣大增:“何以见得?”

“我从事传达室工作,三班倒,有时我孙子替我,我老伴儿做饭,时间马虎不得,所以,我们三个都戴上手表,不耽误事儿”

江泽民一听,猴儿吃麻花——满拧。又不舍气,就问:“那三讲呢,你什么看法?”

“三江?咋这么耳熟呢?想起来了!生意兴隆通四海,财源茂盛达三江!江先生,你是生意人,这对联,好啊,悄没声的,你就发大财啦!”

江泽民一看,这位跟它是牛头不对驴屁股,想走又下不来台。这时,列车经过一个湖泊,湖泊北边一群人戴着口罩,在那埋死鸡。江就问:“在那埋什么呢?”

“禽流感,埋死鸡死鸭呗!”

江说:“听意思你会对对联,我出一个,你来对,怎么样?”

老农说:“行啊,小时候学过,现在……,啥对子?”

“家禽湖后死”

“哎呀,这副对联,出的好!真好比是屁股蛋子上写《毛选》——有一腚(定)的学问!”

这老农一出一套,把个老江弄得脸发绿。

“江先生,你这对子,弄不好是绝对儿,不好对呀!”

“是吗?”老江有点得意。

“不过,要是分开对,一个字一个字的对,恐怕有救!”

江泽民一听,有点不服:“你对对看!我这‘家’”

“我对‘野’”

“我这‘禽’”

“我对‘兽’”

“我这‘湖’”

“我对‘江’”

“我这‘后’”

“我对‘先’”

“我这‘死’”

“我对‘生’”

“我这上联是‘家禽湖后死’”

“我这下联是‘野兽江先生’”

江泽民一听,鼓着一对蛤蟆眼,半晌说不出话来。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