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拉登中国服刑记(二)

作者:会飞的猪 发表:2010-02-20 15: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二、

经过这次收容事件之后,拉登心有余悸,感觉中共国咋就这么危险呢?于是,再不敢想着下去私访了。可是拉登心里就开始琢磨了,共产党不是号称这是中国人权最好时期吗?不是号称和谐社会吗?我怎么就想不明白,这有人权的社会怎么比美国那没人权的社会看起来要差很多呢?911我把美国大楼都给撞了,这次我被老美给抓了,老美也都是一切依照法律程序办事,没这样折磨过我啊。带着满腹的疑惑和不解,拉登找到了老江和小胡,向他俩讨教答案。

小胡听后,哈哈大笑。“我说拉登啊,你知道什么叫和谐,什么叫做‘被和谐’吗?对同一件事情,你有异样的声音,我就往死里打你,打到你再不敢出声。当这个时候,社会上只有说我们共产党好的一种声音,那它自然不就和谐了吗?就像你在收容所里,被揍的急了,大叫‘我就是萨达姆……’,那就叫做和谐。不和谐我也得让你和谐。再说,人权最好时期,那监狱里的犯人死了,他是躲猫猫死的,还有用一元钱纸币开手铐,然后用鞋带上吊自杀死的,还有猝死的等等许许多多。当然,我们伟光正的党派,会让人民有各种各样丰富的死法。这绝对跟美国不一样。不会像美国人一样承认是虐囚,更不会承认是虐杀而死的,我们从政府到媒体,都说那是自杀。有了事,我们就遮了掩了盖了,能找借口混过去就混过去。你说,这样的社会,人权不就是最好时期了吗?”

拉登恍然大悟:“原来,俺们党的政策就是忽悠,好事都是我们的,坏事死不认帐,或是找两个替罪羊就行了啊!”老江在一旁十分满意,点头道:“孺子可教也。”拉登不悦道:“我拉登虽然以前是个恐怖分子,但至少敢做敢当。我撞了美国的大楼,我就向全世界承认那是我干的。我拉登把坏事都干在明处,就是做坏人也要做个光明正大的坏人。你们干了坏事连帐都不敢认,就是连我拉登都不如。”(后来这话不知被谁传了出去,再批评某人干坏事不认帐的时候,就会说他,连拉登都不如。)

胡和江对视一下之后,不禁都心中大怒:“竟然敢批评我们共产党,说我们连拉登都不如。这还得了?”当下话不投机,胡和江就让人送拉登回去休息。

拉登走后,江和胡俩人又商量起来。胡说:“总让这家伙这样闲着没事做,他早晚要给咱们捅点篓子出来。我看干脆啊,咱俩给他找点儿事让他先管着?”江也表示同意胡的这个看法:“可是咱们让他管点啥呢?”胡想了想说,“干脆啊,咱让他管外交去吧。那玩艺儿又比较重要,又没啥太大实权,不至于带着军队造反什么之类的。咱也不用太防着他。”江点头赞同了。

这样,从第二天开始,拉副主席就接管了外交部。这拉登接管了外交部,有了实权,有了事情做,那自然是喜出望外。可他没想到,这个职位给他带来的几乎是杀身大祸。

话说这一天,外交部召开中外记者招待会,拉登也来参加。

席间,一位外国记者提问,大意是你们China国的三聚氰胺奶粉吃死吃残那么多孩子,而我听说,你们的政府和警察还不准那些孩子的父母上访告状,能解释一下原因吗?

按照惯例呢,是外交部发言人回答问题。可拉登在一边坐着,觉得我今天终于有出头之日了。过去在阿富汗我都不敢接受记者采访,生怕被老美给抓住。今天我拉某终于混成了中共国的副皇帝,我怎么也得出出风头。也让我家乡的父老乡亲在电视那边瞧着,瞧我拉登也混出个样来了!

要不有句俗话,就说是倒霉催的呢。于是啊,咱们这位拉副主席从椅子上就站了起来,抢过话筒:“这位记者先生,我想在这之前,你也应该看到新闻报道中说,我中共国的质检部门给三聚奶出具合格报告了吧?我们China国的三聚奶粉,都是政府的质检部门颁发了合格报告的。之所以毒奶能够获准颁发合格报告,是因为质检部门收了厂家的钱。因为大家警和匪都是一家亲了嘛,所以警就不抓匪,也当然就不允许老百姓为此上访,当然要掩盖,当然要抓人。”

哗,全场一片哗然。外国记者从没想到中共的领导同志今天会不打官腔,而且还说实话。这下子可有好的新闻报道了。

紧接一位外国记者又站起来提问:拉登先生,当初您做为一个杰出的恐怖分子领导人,现在却成为中共国的副主席,您对此有什么感想?拉登做垂泪状:“俺流浪了这么多年,终于找到组织了。”

又一位记者站起来提问:“拉登先生,您对达赖出卖中国领土怎么看?”

拉登怒道:“达赖?他用什么出卖中国领土?他掌握了中共国的实际权力吗?你的问题太天真了。因为只有掌权者才可以出卖领土,这个道理其实最浅显不过了。你手中没有权力,你用什么卖?就打个比方说,我说你这位记者出卖了中国领土,你们在座的各位肯定都要笑。是因为大家都知道,你没有掌管中共国的实际权力,你也出卖不了国土。你看像我江宰民大哥,那是在任期间,和俄罗斯签了个什么中俄堪分边界约定,卖了300多万平方公里给俄罗斯,还把法卡山卖给了越南,那才叫真卖国呢!就是小胡主席,他也不过是卖了东海油气田给小日本而已。跟我江大哥比,那他是小巫见大巫,不值一提。其实,最大的卖国贼非我江大哥莫数。古往今来,都不做第二人想了。谈到达赖,他算老几?”

一时间各国记者纷纷提问,拉登是有问必答,侃侃而谈,完全是他在基地时干坏事的作风,一样也不掩盖,有什么说什么。

话说老江正在电视前看记者招待会,老江看着拉登的发言,一时间竟两眼翻白,面如土色。心想可坏了,这个姓拉的小子,你可把我坑苦了,把我这点儿丢人事全都给折腾出来了,你这TMD不是在害我吗?你再说两句,把我给宋大妹子塞纸条这事再给说出来,我这张老脸就更没地方放了。老江赶紧回头招呼手下:“肇星啊,你得赶快带几个人过去,马上让这小子闭嘴!”

话说这边的记者招待会上,外交部发言人也急的头上冒汗,这拉登是副主席,官比他大的多,还主管外交,他可不敢得罪拉登,可是照拉登这样说下去,以后政府的脸还往哪里放?正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抬头看见肇星进来了,这下可来救星了。肇星立刻冲过去抢过拉登的话筒,“各位,今天的记者招待会就进行到这里了……”随后,上来几个人把拉登给架走了。

中南海里,江气的鼻子都歪了,“小胡啊,你说你出这馊主意,让拉登去管什么外交部,你说你这不是坑人吗?我这一世英名,全叫他给毁了。”胡心里想,你以为我不知道西班牙和阿根廷法庭判你有罪啊?你那是一世英名?臭名还差不多。

可是胡心里想的这些事情在脸上不能表现出来啊。胡就说了,“我要知道会尿床的话,那我就直接睡筛子了。那你说我能知道他拉登心里想的是什么,要说的是什么吗?他不光把你卖了,他把我卖东海油气田那事也给抖搂出来了,我也一样脸上无光啊。”宰民想了想,“要不,把这小子关起来吧,关到监狱里边去,省着他瞎说实话误事。”

胡在心中暗想,这些日子我也准备的差不多了,我的人马也都基本到位,可以接任副主席位置了。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把拉登丢到监狱里去,省着西方国家总拿拉登当上副主席说事。想到这里,胡点头道:“也好。不过要抓他,总得有个合适的借口吧?”江冷笑道:“嘿嘿,把这事交给我吧,包你满意。”

当晚,拉登即被解除副主席职务。并以在记者招待会上泄漏国家机密罪为由逮捕,丢进了河南开封的监狱。这下拉登惨了,每日饱受酷刑折磨。风水轮流转,这拉登在风光了半年后,又从天堂跌回了地狱。

(未完待续)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