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拉登中国服刑记(一)

作者:会飞的猪 发表:2010-02-19 14: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

正是红朝和谐9年的秋天,大洋彼岸的美国,传来了震惊世界的消息。——基地组织头号恐怖分子本拉登在阿富汗山洞里被美军活捉。正在别墅里养神的中共前总书记江宰民得知此消息,顿时狼容失色。——要是拉登向美国人招供出他宰民君向基地组织提供武器的事情来……想到此处,宰民的头上冷汗直冒。

“不行!得赶紧有个对策。”想到此,他立即找来中共前外交部长李肇星。在宰民一番交待之后,李前外长即赴美斡旋。李前外长向老美公开交涉,要求老美把拉登移交给中共国审判。那么,要求老美移交拉登的理由是什么呢?——美国有虐囚事件的先例,人权状况不佳。而中国从未有虐囚事件见诸报端,足以证明中国的人权状况远超老美。这李前外长果然厉害,质问美国虐囚,并由此引申出对美国人权状况的批评。

然后李前外长又问美国外长,你挨过饿吗?你没挨过饿,怎么能知道什么叫人权?可怜美外长被气到吐血,昏迷不醒,万般无奈的美国人只有把拉登交给了肇星带回人权最好时期的中共国。可怜的美国外长昏迷了半个月,醒来后感觉不对呀!凭白无故的挨饿,那不正是因为没有人权才造成的吗?可事已晚矣,拉登早已被肇星带到了中国,美国人也只有自认晦气。

拉登在当晚随肇星飞赴中国,一下飞机,就受了五毛党和愤愤们的热烈欢迎。拉登的境遇一日数变,真宛如从地狱回到天堂,一时间竟恍如梦里。

话说宰民君当晚即会见拉登,并把中共现任总书记小胡也一并拉上。会见中,宰民君慷慨陈词:“拉登同志的恐怖主义,虽不及我们中国共产党的国家恐怖主义影响大,持续久,但也足以使自由社会胆寒。以拉登君之能力,做我裆中央的接班人也无不可。况且,我选的接班人,你小胡看不中。你小胡选定的接班人,我老江看不中。这样拖下去也不是办法,不如我们折中,培养拉登做你的接班人。而且,他既不属于我的江派,也不属于你的团派,他在中间力求平衡,也有利于我们对中国愚民的统治,我们有那时间‘闷声发大财’,多捞点钱,比两派互相争斗不是要好的多吗?小胡,你看我的办法如何?”

胡在心中暗想,这要做个缓兵之计倒也不错,正好借此麻痹对手,打击政敌。但胡转念一想,又来了顾虑,“你说的倒是可行。只是,我们把拉登弄来,说是在中国审判的,现在把他弄成副主席,那美国人和国际社会能同意吗?”肇星却在一旁笑容满面的接道。“只管放手去做,我自有妙计对付国际社会的舆论和压力。”胡看了看肇星,“你真有把握?”肇星笑曰:“小菜一碟。”胡点头道:“好,那事不宜迟,今晚就做。”

话说当晚,中共即任命拉登为国家副主席,并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全世界公布了这个消息。此消息一出,真乃石破天惊。立即在世界范围内,引起轩然大波。伊朗、越南、朝鲜等国发来贺电。其余以老美为首的100多个国家纷纷表示谴责,并宣称要制裁中共国。联合国也对此事表示非常遗憾和密切关注。

正在此紧要关头,肇星在新闻发布会上亮相。面对西方媒体记者的质疑,肇星回应道:“此乃中国内政!严厉谴责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粗暴干涉中国内政。”

这招多厉害,不管什么玩艺儿,哪怕他们在本国屠杀老百姓,只要他高兴,宣布什么是他们家内政,那什么就成了他们家内政。只要和内政一扯上关系,您就免开那批评的尊口。您说,任是谁碰上了这样的党派,也只有自认倒霉的份。总之一句话,世界各国都没词了。

拉登这个高兴啊,对宰民大哥那真是感激涕零。你想啊,这早晨还是阶下囚呢,一转眼的工夫,就成中共国的副皇帝了,您说拉登这心里得有多美吧!拉登兴奋的不行,晚上一夜都没睡好。
接下来一个多月的时间,每天都是宴会,庆祝,拉登每天的任务就是吃,拉,睡,搞的拉登吃喝的都烦了。

这天早晨起来,拉登想,我当上副主席了,可是他们不给我安排实事做,那我总不能跟那些占着茅坑不拉屎的官员学,我得干点事啊。我看啊,我先学老温,下去做个亲民秀,捞点政绩名声吧?可是跟老温一样大张旗鼓的下去,那不成,那就让人给看穿了。干脆呀,我下去微服私访去,回来再让那些报纸电视一宣传……拉登越想越美,于是让他的保镖——那个从阿富汗时就一直跟着他混的保镖帮他找一身破衣服,然后带着他的保镖私访去了。

这一天,拉登和他的保镖来到了河北某县城。正赶上在县政府门口,有一帮老百姓上访,保安和警察正在抓打老百姓。拉登在阿富汗那地方,就没见过这个,一瞧这多新鲜哪,就凑过去看热闹,想瞧瞧究竟是怎么回事。

这一过去瞧热闹不要紧,那帮警察一看,这边又来一个穿破衣服的,一定也是来上访的,赶紧冲过来就抓!拉登的保镖一看,怎么着,想抓我们老大?那能行吗?于是他就动开了手。这保镖还真有两下子,当下就打倒了两个保安,后边的警察和保安一看,这个硬打咱们不是对手。小样,这样我们就治不了你,我们还怎么混?于是这些警察就施放了催泪弹。这保镖见势不妙,丢下拉登,自己一个人脚底抹油——溜了。众警察和保安一见,就剩拉登一个了,顿时一拥而上,那真如鹰拿燕雀一般。就这样,拉登就稀里糊涂的被警察和保安当成上访者给抓起来,关进了访民收容所。

收容所里,拉登不服,大呼,“放了我,我是下来微服私访的拉副主席”。警察一听,差点没笑喷了。“我TM还是萨达姆总统呢!你当我们是猪头啊?拉副主席那么大的干部,能跑到我们这个小县城来?就算来了,那也得戒严,卫队车队的跟随着。还能整一身要饭的衣服来上访?你TMD做个整容手术,就想凭此蒙混过关跑去上访。还敢用这套来忽悠我们?你不光污辱我们的人格,还污辱我们的智商!兄弟们,这小子太不老实,过来给他舒舒皮子。”

几个保安过来就是一顿拳打脚踢。打完了,喘口气,还觉得不过瘾,又换上电棍把拉登狠揍了一顿,把个堂堂的拉副主席揍的是奄奄一息。这时候,一个警察凑过来,笑问道:“你不是说你是拉副主席吗?我看你现在这德行,倒像是萨达姆。要不再给这小子整点辣椒水,一会再让他坐坐老虎凳?”拉登一听这话,简直是魂飞胆裂啊!

旁边一个保安也在那笑,“老大,你和他废什么话啊,我现在就把他揍成萨达姆。让丫的不老实!”这保安说完,过来给拉登又是一顿暴揍,一边打一边说,“我揍死你丫的,你怎么不说你是萨达姆?”可怜拉登从出生也没挨过这样的打,直被打的满地翻滚。最后,拉登实在受不了,“大哥,求求你别打了,我就是萨达姆……”

暂且不表拉登被抓后受虐之事,单说拉登的保镖,知道这下祸事来了,一路狂奔逃回中南海向领导汇报。中南海这些领导一听,也是大惊失色,拉副主席出事了?这还得了!赶紧四处派人寻找拉副主席的下落。找了好几天,终于在访民收容所里找到了奄奄一息的拉登,并把他抬了回来。

这下当地的书记,县长,公安局长都蒙了。你说拉副主席在这里被收容了,还差点没给揍死,这还得了?面对上边的压力,当地官员紧急开会,经过一夜商讨之后,得出了一个救命的结论,“不干我们的事,都是临时工干的!”

(未完待续)
(看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