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姐最新独白:我征的不是婚,是权力和平等

发表:2010-02-10 2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来,罗玉凤这个名字可谓在网上“家喻户晓”了,无聊又不厚道的网友们几乎是把她当成了炒作和恶搞的对象。不过,对此,“凤姐”也不含糊。

一位自称是罗玉凤本人的网友在网上发表了一篇署名文章,标题为《我征的不是婚,是权力,是平等,是尊重!》。文章的字里行间都充满了愤慨之情,对于网友借她征婚的事情无端的猜测炒作,甚至将她跟芙蓉姐姐扯上干系,她来了个现身说法,以正视听:“我清楚的说明我征婚的意图,我是罗玉凤,凤姐向全国人民征婚,我征的是权力,是平等,是尊重!希望网友可以明白,也希望有社会高层人士可以关注,这不是我上演的闹剧!是社会的杯具!”

帖子一出,引来网友一片哗然,对“凤姐”的此番“演说”可谓褒贬不一。

力挺派

网友kathy_11:也许凤姐的要求是有点“非分”,长相其貌不扬,但每个灰姑娘都可以梦想有白马王子啊,不管她美也好,平凡也好,但是她对别人没有恶意。

网友我是MM:如果你是凤姐,是不是你就得去死啊,都什么变态的社会,每个人都以嘲弄别人为乐!你们真的很快乐啊!真是看不下去。

嘲讽派

网友玄灵素:您太智慧了,堪比雅典娜。不不,比雅典娜厉害,雅典娜不会背李白和杜甫的诗。

网友lzzys008:我代表春哥和曾哥来打听下,你喜欢谁多一点,他们俩成情敌了。

网友心情差:故事会和知音会不会卖脱销了?

受伤派

网友yongliya:你这样子给女生起了个怎样的榜样作用,我们不得而知,如果都像你这样了,我等“绿叶男”情何以堪啊!

网友770660:平等?尊重?权利?真可笑,你的思想对相当一部分男性来说是极大的侮辱!

忧虑派

网友两只蝴蝶来求佛:这位有臆想症的患者,竟然能掀起轩然大波,是社会缺少关爱,还是人们抑郁了太久?

网友八里神仙:在回帖里,我真的看到了人性的丑恶,我就不知道为什么无休止的羞辱要加到这个女孩子身上,她的择偶观影响到你们,伤害到你们了吗?

来源:东方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