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提出更多经济计划创造就业

作者:东方 发表:2009-12-14 1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了进一步振兴美国疲弱的经济,增加就业机会,12月8日,奥巴马总统提出了他三管齐下的经济主张,给小企业减税;增加基础建设开支;补贴再生能源,"这些措施能增加工作机会,帮助美国经济稳定复苏,让经济有个持续发展的基础,是我们的政策重点和最终目标"。

经济不好,失业率居高不下,奥巴马总统的民望继续下跌,白宫最近把注意力转向经济,尤其是提振就业市场,要知道,现在有1千5百万美国人在找工作,"政府能做的有限,就业机会还得靠全美国的企业来创造。"

根据劳动统计局的数字,自从二月中,奥巴马总统签署经济振兴计划以来,美国丧失了三百多万个工作机会,经济学家透露说,奥巴马政府的这一波经济措施不能保证能创造永久的工作机会,尽管白宫的这些措施耗资150亿美元,马里兰大学经济学教授彼德.莫里西说:"奥巴马总统退出了更多的经济政策,尽管比原先的计划更起作用,但代价高昂,效果短暂。"

白宫的政策还需要得到国会的通过才行,要做到这一点也不容易,主要原因是联邦政府预算赤字高达1万4千亿美元,再多花钱恐怕不容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