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神韵将赴港 “来大陆演出不远了”(图)

作者:吴唯真 发表:2009-11-12 14: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夜景 

【看中国吴唯真综合报道】自上月初美国神韵艺术团团长于香港召开记者招待会公布将率团于2010年1月27日到31日首次来到香港演出后,香港多位议员诸如何俊仁、梁耀忠等也都表示愿意支持,而此消息也同样引起与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的注目。

神韵艺术团2007年在美国成团,目前以三个艺术团、两个乐队在北美、欧洲、亚洲、大洋洲巡回,并于2008年年底至2009年年中共完成二百八十一场演出,近八十万现场观众观赏。其表现出的纯正艺术演出吸引许多一流艺术家、社会名流慕名观赏与称赞也获得许多国家元首与政要青睐。

香港议员:把握良机,不要"走宝"

听闻此消息,多位香港立法会议员表示非常乐意帮忙宣传、推广神韵在香港的演出。他们除了期盼能欣赏神韵的演出外,也极力推荐给香港市民,呼吁大家把握良机,不要"走宝"。民主党主席、立法会议员何俊仁说:"我是非常期望他能够来到香港,在这里预祝他能够来到香港,有一个非常成功的表演。" 而另一位立法会议员梁耀忠也说:我希望今次演出成功,将文化、民族的信息带来香港,大家互相可以提升在这方面的造诣。

上海律师:这是大陆人民所向往的

上海著名的维权律师郑恩宠也表示,神韵的演出再现中国传统文化,是大陆人民所向往的。"因为在大陆大家都看到一些党文化,看了看就看厌了,我们想看到就是真正没有党文化的、保留中国传统文化的这么个歌舞表演,而神韵演出就是这样的一场演出,这是大陆人民所向往的。"

北京律师:神韵来大陆演出不远了

听到来自美国的神韵艺术团即将不远千里地来到香港演出,北京律师温海波则是既高兴又意外的说:"神韵能在距离我们这么近的香港演出。神韵来大陆演出不远了。"

曾经在大陆看过神韵光盘,非常喜欢神韵艺术团的舞蹈、服装的温海波尤其喜欢神韵演出的中国古典舞:"他们表现出的感染力特别让我感触深刻,能让我认识到不同的东西。之前看到大陆的演出完全是商业目的或者其它目的,现在让我看到中国真正的传统艺术,非常具有代表性。"和其它看过神韵光盘的朋友谈起:"大家对神韵的印象是,神韵可以代表中国真正的传统文化,是非常美、非常享受的事情。她是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

不用出国就可以看到神韵

一位曾在国外观看过神韵演出的大陆访客曾说过:"应该多多让中国人出国看神韵。"如今,不用出国就可以看到神韵,听到美国神韵艺术团将在明年1月27日到 31日在香港演艺学院歌剧院演出最少演出四场神韵晚会的消息,许多大陆人士早早就透过香港的亲朋好友查询订票讯息,期待能第一时间购票,并提早安排来港行程,在香港亲眼目睹这场渴望已久的艺术盛典。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