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31岁女子 31天约会31次 (图)

作者:杨宗 发表:2009-10-31 13: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塔玛拉和伊万。

美国媒体28日报道:美国纽约市31岁女子塔玛拉·杜丽卡为了找男友,竟别出心裁地想出了一个「31天31次约会」的离奇计划 —— 此后短短30天里,塔玛拉以每天1个的速度,走马灯似地和30名男友约会了30次,并将每次约会情况和男友的照片在她的博客中公开。

在塔玛拉实施约会计划的第31天,塔玛拉通过网友投票的方式,帮她选出了一名“最佳情人” —— 28岁的市场研究分析员伊万·约翰逊。

塔玛拉在她的博客上公开了自己的信息和照片,开诚布公地表达了自己渴望在31天之内,找到男朋友的迫切愿望!

她的博客立即引起了人们的强烈兴趣,而她也收到许多男子发来的求爱信,表示希望能成为她的男友。塔玛拉说:“我以前一直以为纽约没有好男人,但我意识到我错了,因此我决定用这种方式试一试!”

经过精心筛选之后,塔玛拉开始和这些“应征男友”中最优秀的一部分,开始进行约会。从1月15日开始短短30天,塔玛拉以每天1个的速度,走马灯似地和30名不同男友约会了30次。

塔玛拉称:她这样做一方面是抱着好玩和试试看的心态,没想到应征者纷至沓来,让她几乎“挑花了眼”。

而每次约会之后,塔玛拉都会将自己与最新男友的约会情况和照片发,表在网站的博客里,让世界各地的网友为她出主意。并让网友通过投票的方式,帮她选出一名“最佳情人”。

2月14日情人节,也就是塔玛拉实施“31天约会计划”的最后一天,塔玛拉终于找到了她心中的白马王子 —— 28岁的市场研究分析员伊万·约翰逊。

据悉,伊万是约会计划第6天的第6号约会对象。经过博客读者票选,伊万从30名男友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为和杜丽卡最合拍的“冠军男友”。

就这样,伊万获得了与杜丽卡在「31天约会计划」的最后一天,和她第2次约会的机会,2人也从此展开长达8个月的恋情。10月中旬,当塔玛拉和伊万前往新罕布什尔州度假时,伊万正式向杜丽卡求婚,惊喜万分的杜丽卡当即同意!

塔玛拉和伊万已经决定,于明年1月16日在洛杉矶举办婚礼,正式步入婚姻殿堂。

与此同时,塔玛拉还正在写一本书,详细讲述她31天31次约会找男友的故事。塔玛拉希望,其他剩男剩女在看过这本书之后,能从她的经历中获得灵感,并鼓足勇气去寻找自己的另一半。

来源:扬子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