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耍宝 狠咬妻女屁股道别

作者:娱乐新闻组 发表:2009-10-09 1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早前李亚鹏随嫣然天使基金医疗队到西藏阿里,并逗留半个多月。他在博客上透露,出发前跟老婆王菲及女儿李嫣来了一个特别的说再见方法,就是在两人的屁股上各狠狠咬一口,场面既温馨又搞笑!

而李亚鹏在阿里因机缘巧合参观一间经堂,他表示,堂内的佛像、光线以及尘粒构成的气氛,令他动容,眼泪忍不住夺眶而出。

另据腾讯娱乐报导,从上月29日离开北京,医疗队基本都在旅途中,很少有逛街购物的机会,唯一的一次购物,发生在医疗队赴狮泉河途中,夜宿普兰之后,趁着吃早餐的机会,李亚鹏带着大家前往普兰一处专卖尼泊尔商品的边贸市场,逛了半个小时,虽然时间很短,但就这短短的半小时,李亚鹏表现出对妻女浓浓的爱,当他看到一团球状物体时很好奇,问老板这是什么,老板表示,这是尼泊尔特有的红糖,对女人身体特别有好处,闻听此言,李亚鹏立刻下单购买,嘴中还嘟囔着: "嗯,这得给媳妇买点儿。"在他的怂恿下,在场每位"先生",都替老婆买了同样的"贴心小礼"。

来到另一家店,李亚鹏又对一个孩子们可以贴在脸上的小帖感兴趣,在那里精挑细选,给童童和李嫣一人买了一套。报导指出,可以说,虽然身在高原忙活着慈善,但李亚鹏却一直念念不忘身在北京的王菲和家里的两个女儿。在圣湖边,李亚鹏还特意给妻女装了一瓶水,说是要给他们的额头上摸一摸,一家人一起感受一下高原的纯净。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