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金马影后 章子怡周迅为热门候选(图)

发表:2009-10-07 19: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章子怡与周迅

今晚,第46届台湾金马奖入围名单将揭晓,两名内地当红女星周迅和章子怡,将争夺金马影后的入围名额。

今晨,记者从金马奖官方网站获悉,今年共有100部影片及主创人员角逐金马奖。内地当红女星周迅和章子怡因角逐最佳女主角而备受关注。

2006年,周迅曾凭借影片《如果•爱》夺得金马影后,本次凭借以个人表演为主的《李米的猜想》再战金马。

当然,章子怡也是来者不善,《梅兰芳》中的孟小冬、《非常完美》中的苏菲都是出彩的角色。

不过,周迅和章子怡共同的劲敌是台湾影星舒淇,她主演的《非诚勿扰》曾在内地拿下3.4亿票房,其个人的表演也备受称赞。

此外,《赤壁》的主演、台湾影星林志玲也人气颇高。因此,"金马影后"入围名单备受瞩目。

最佳男主角方面,郭富城、黎明和刘德华三大天王将一起上阵,竞争也颇为激烈。

金马奖的相关奖项入围名单的商讨会从今天上午9点开始、下午5点结束,傍晚将正式公布入围名单。最终,颁奖典礼将于11月28日在台湾举行。

来源:中新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