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聪明小猪充当牧羊犬(组图)

发表:2009-09-13 14: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主人温迪.斯科达摩里,称苏很有天赋。


一头名为“苏”的英国小猪,将学习如何管理羊群。


“苏”在羊群前有一副主管的样子。


女主人认为苏能学会如何放牧羊群。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头名为“苏”的英国小猪学习如何管理羊群,虽然它只有六个月大,但它已掌握了一些犬类都很难掌握的技能。

“苏”的名字来自约翰尼.卡什的流行歌曲《一个名叫苏的男孩》。“苏”已学会按照指令与人握手,通过隧道、在圆锥体周围绕行,爬上坡道,甚至能完成从一数到八的数数。

“苏”的主人温迪.斯科达摩里称:“苏”很有天赋,她相信“苏”不仅能在灵活性测试中击败犬类,而且能像一部电影中的明星猪那样,学会如何管理羊群。

温迪已将昆昆猪“苏”,放入她位于赫特福德郡农场的羊群中。温迪称:当“苏”看到她的女儿露西,在花园里训练小狗时就开始学狗的动作,小狗在完成穿越障碍的练习后,会得到奖赏。

温迪说:“猪很聪明,我认为‘苏’和狗一样聪明。我将让它参加,夏季举行的皇家威尔士犬类灵活性大赛。它一直在隔着栅栏看着羊群,它甚至近距离接触过羊群,虽然它在刚开始的时候有点小心翼翼。如果它看到一条狗在放牧羊群,我肯定苏会学会放牧羊群。”

昆昆猪,是新西兰的一种家猪品种,于1992年首次登陆英国。根据毛利语,它名字的意思是胖和圆。温迪一直从事向欧洲出口昆昆猪业务,她原先希望将“苏”作为种猪。

她说:“很不幸,兽医错误地对它进行了阉割,我对此感到很难过决定把它转手给别人。但后来决定对它进行服从性训练,到目前为止它已成为一个小明星。”

温迪将使用“苏”和其它动物,向那些患有行为和学习障碍症的人士提供帮助!

来源:中国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