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女人的“快感” “戴包包”家中寻花问柳的"道具"

“戴包包”家中数十个LV包只为“收藏”?

作者:高福生 发表:2009-09-11 0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原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委副书记,原温州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戴国森因省、市纪检部门在查处出国不归的原鹿城区委书记杨湘洪案中"拔出萝卜带出泥"而落马。戴国森案发后,办案人员在他家中搜出了很多"宝贝":十多本房产证、几十只每只价值上万元的名牌LV包,还有几十斤上等的虫草。(《燕赵都市报》)

这些年,不时有贪官现出原形而遭"搜查",也往往能从其家中搜出大量赃款财物,诸如现金、存折、房产证、古玩瓷器、名人字画之类,让人见怪不惊。此次,温州贪官戴国森遭"搜",吸引人们眼球的并非那十几本房产证,而是他"收藏"的那几十只每只价值上万元大多是女人用的名牌LV包。戴国森也因此有了一个响亮的代号--"戴包包",在一夜之间"串红"网络。

恕笔者孤陋寡闻,此前对LV包是个什么玩意儿竟知之甚少。直到"戴包包"成为流行语"名扬天下"之后,才对其有所留心。原来LV包属于名牌产品和高档消费品,每只价值通常都在万元以上,一般的工薪阶层只能"望包兴叹",其消费主力军是那些"有钱人"、"有身份的人"。不过笔者还是纳闷:戴国森又不是开专买店的,"收藏"这么多女人用的高档LV包究竟想干啥?

细读相关新闻,不难发现贪官戴国森热衷"收藏"LV包的"蛛丝蚂迹"和真实目的:一是为了摆脱受贿之嫌,一旦东窗事发,这些LV包在"礼尚往来"的外衣掩护下,很难折算成"贿金";二是用如此高档新潮的LV包去送情人或二奶,可俘获她们的"芳心"。窃以为,后一点或许更让人置信一些。正是摸准了戴国森这个特殊的"嗜好",大批有求于戴国森者才趋之若鹜。

目前,戴国森究竟与多少女人有染,尽管民间已传得沸沸扬扬,但官方还没有权威消息公布其"数字"。从权威机构"十贪九色"的调查结果和温州市委"经查,戴国森于1997年至2009年2月间,存在非法收受(或索要)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参与赌博、... ... 的通报中,我们可以确信,戴国森包养情妇绝非一个两个。

由是观之,"戴包包"家中被搜出的那数十个高档女式LV包,虽然没有被戴国森拿去换银子,但却拓展了他的特殊"爱好",让他体会到了权力寻租、征服女人的"快感"。案发之前,或许还有更多的LV包已被戴国森当作寻花问柳的"道具",挽在某些女人的手上。不过,这种"快感"太短暂也注定会短暂。






来源:光明网-光明观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