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己不国: 富豪急聘二奶:女大学生争当婊子(图)

发表:2009-09-12 1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试用期一个月,月薪5000元;转正后月薪15000元;满一年后奖金15万元。还可以得到相关医疗、养老保险等福利待遇。"如此优厚的待遇,不知情者一定以为是某大公司在招聘管理层,实际上,这是"温州一老板"在《急聘二奶》的启事中开出的条件。日前,该启事被张贴在江苏无锡江南影视艺术学院大门对面的公交车站,此事又被网民在网上发帖子广为传播。(据安徽卫视《超级新闻场》)

当大家看到这则新闻的时候,会不会在脑海中形成的第一印象就是觉得这温州老板既"无聊",而且更"无耻"呢?

是啊,现在的有钱人都这样,既"无聊",而且更"无耻",他们没激情了就去吸毒寻求刺激,没有了新鲜的感觉就去急聘二奶寻求鲜活的感觉,这不能不说是有钱人的悲哀!也不能不说是这些有钱人内心的空虚无聊和人格的极度扭曲的表现!

发人深思的是,该温州老板《急聘二奶》的启事张贴的地方居然是江苏无锡江南影视艺术学院大门对面的公交车站,这不能不让人对艺术学院产生诸多的联想,也不能不让人感觉到这是对艺术学院的一种羞辱。因为《急聘二奶》的启事张贴在这里,针对的当然是艺术学院的女生们。很明显,该温州老板是把江苏无锡江南影视艺术学院当成了培养"婊子"的"窑子"。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二奶"也属于"婊子",只不过级别高而称之为"二奶"而已。据说是在一次学术研讨会上,许多专家和学者给"婊子"起了个带有学术性的名字:"性工作者"。与此同时,还给"婊子"们进行了级别的划分,"婊子"的级别主要分五个等级,如下:最高等级为"大款外商省部级":此类"婊子"处于最高层,一般来说基本上都属于"二奶"或者"三奶"、"四奶"之类的,这一级别的"婊子"往往都有自己的豪华住所和私人轿车;第二等级为"老板教授市厅级":此类" 婊子"处于第二高层,一般来说基本上都属于级别比较高的在四星级宾馆以上服务的小姐,这一级别的"婊子"有公寓,收入比较高;第三等级为"经理博士县处级 ":此类"婊子"处于第三高层,一般来说基本上都属于中档层次的,经常出没的地方是三星级宾馆、歌舞厅、夜总会等等娱乐场所;第四等级为"业务员级":此类"婊子"处于中下层,一般来说基本上都属于普通餐馆和发廊的小姐,收入比较底;第五等级为"打工级":此类"婊子"处于最底层,一般来说基本上都属于街头巷尾的散兵游勇,她们的要价非常低,有的甚至可以低到交易一次十元钱,或者抚摩一次一两块钱。

而当温州老板是把艺术学院当成了培养"婊子"的"窑子"时,人们就不得不这样想,为什么温州老板把《急聘二奶》的启事张贴在江苏无锡江南影视艺术学院大门对面的公交车站,而不张贴在别的地方呢?是不是江苏无锡江南影视艺术学院的女生们都喜欢做别人"二奶"才会使艺术学院的名声在外呢?

也许有人会认为,对于高等院校,特别是艺术学院的女生在外面做别人"二奶"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事了,人家愿意出卖自己的肉体不必大惊小怪。现在的女大学生不在夜总会做坐,台"小姐"已经是赶不上时尚了,不入流了,而且做"婊子"的层次一直在攀升,不断提高。不要说做别人的"二奶",就是一些高档的大酒店,高学历的"婊子"早已不乏其人了。在一些重点的名牌高等院校门前,每当周末之夜,豪华高档的轿车进进出出,宝马载佳人......所以在江苏无锡江南影视艺术学院大门对面的公交车站张贴《急聘二奶》的启事也就不足为怪了。

说到这里,笔者想问,既然大学生做"婊子"这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了,但是当这些有钱的老板把高等院校都当成了培养"婊子"的"窑子"时,这到底是羞辱了这些大学生虚荣心强而一味追求一些低级糜烂的生活享受呢?还是羞辱了这些高等院校根本就没教育管理好这些学生们并且姑息迁就呢?




来源:中华第一剑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