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反恐合作最终是合作反独裁专制

作者:千雁千寻 发表:2009-09-12 08: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是美国双子星世贸大厦遭受恐怖袭击8周年纪念日,世界各地将举行各种活动为死难者哀悼,当然也不排除有人至今还对那场浩劫「回味无穷」。
  
今天中广网引用人民网发表了壹篇《九一一事件八周年 美国何去何从》的文章,文章最后总结:透过"9•11"八年来美国战略处境与国际战略格局的深刻转变,从中可以得到启示:不管哪个国家对外搞霸权扩张,终将害人害己,没有好下场。
  
当年震惊世界的「九一一事件」刺痛了美国人的心灵,却令某些国家为之壹振,那些成天喊着"打倒美帝国主义"的国家更是幸灾乐祸。内地媒体把阿富汗战争看成是美国推行霸权主义的体现,且不说阿富汗是怎样壹个棘手的烂摊子,若不是9•11美国才懒得去打,单从复仇这壹点讲,美国打塔利班说到哪去都是理符法容的,是绝对标准的正义之师。
  
怪不得越南等小国再怎么捣蛋中国都不动手,原来是害怕被指成霸权主义。喜欢指责别国"双重标准"的中国实际上最善于采用"双重标准",难道有人忘了当年中国曾自诩要"把全世界人民从资本主义的水深火热中拯救过来",而如今共产主义已入穷途末路,面对全球扩散的自由主义只能加以严词束手无策。
  
其实恐怖主义的根源就是专制,喜欢玩CS(反恐精英)的朋友都知道土匪用的枪是AK-47,这些武器的产国是哪些国家?标榜国家社会主义(德文:Nationaler Sozialismus)的纳粹党是人类历史上最臭着的恐怖主义团体,而所谓「中华人民共和国」七个字中有四个字是欺世盗名。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