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少女疑遭老师强奸留书信失踪

发表:2009-08-30 2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母亲拿着童小萌照片伤心欲绝

永川一名15岁少女扔下一封信后离家出走,父亲在查看其QQ聊天记录时大吃一惊:女儿和老师的对话“暗语”显示,她曾遭老师强暴。其父亲报警后,该教师被警方以涉嫌强奸罪刑拘、后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昨天,父亲费尽周折找到了第二次离家出走到湖北的女儿,女儿在当地一家餐馆打零工,不愿再回来念书。

小学女生留书信失踪

这名15岁女孩叫童小萌,家住永川区南大街道办事处,上个学期在永川区一所学校念小学六年级。父亲童航介绍说,今年6月30日早上,女儿失踪,在饭桌上留下一封书信,称自己不想念书了,童航立即发动亲朋四处寻找。

“她以前喜欢上网,我怀疑她去会网友,打开她的QQ查看聊天记录,希望能找到线索。”童航没想到,女儿的聊天记录令他痛不欲生。

QQ聊天记录曝出秘密

8月27日下午,童航用家中电脑登录女儿的QQ号,调出聊天记录给记者看:

“吃药了吗?”“没有。”“你只说,来还是没来?”“没有。”“真的吗?”“嗯。”“别吓我。”这是童小萌和李某6月16日的一段聊天对话。李在聊天中还叫童小萌把这些记录删掉,童小萌拒绝了。

据了解,李某是童小萌所在小学的老师,今年30多岁,李某的妻子是童小萌的班主任;李某不任童小萌的课。

自称被老师施暴

童小萌出走的当天上午,家人在永川渝西广场将她找回。女儿掩面痛哭了一阵之后才道出实情。

童航将女儿写给警方的一份“事发经过”复印件出示给记者,该材料叙述了如下情节:

6月初的一天中午,李老师叫童小萌和其他几名女生帮他打扫宿舍卫生,打扫完后李叫童小萌单独留下,用桌子抵住门,把童小萌往床上拖……事后李老师还告诉她,千万莫把这事告诉别人,包括她的父母,否则他们两个都要犯法。

刑警已介入侦查

童航到永川区妇联反映情况,并向南大街派出所报警,警方随即立案侦查。永川警方介绍称,7月中旬李某被以涉嫌强奸罪刑拘,永川区检察院也提前介入调查。目前,李某已取保候审;永川区公安局刑警支队已介入此案的侦查之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