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谁是邪教?

《九评》读书笔记之八兼纪念“7.20”十周年

作者:赵阳光 发表:2009-07-23 1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昨天开始,在街上经过一个街道办事处时,发现门口挂上了横幅,上书"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之类的字样。马上就要到"7.20"了,这一天是法轮功反迫害十周年的纪念日,因此,中共当局的基层组织挂那些横幅很明显是针对法轮功的。自从被迫害以来,法轮功学员十年如一日地讲事件真相,并且从2004年开始传播《九评》以全面揭露共产党的老底。共产党也一直在明里暗里阻止,平时偷偷摸摸,到了"7.20"前后就公开化了。

时光如水,岁月如歌,十年的时间不经意间就过来了。1999年7月20号下午7点,CCAV(CCTV的别称,以示鄙视)一反常态,打破了《新闻联播》的播出惯例,突然连篇累牍地播放禁止修炼法轮功和描述法轮功如何如何"坏"的新闻。当年自己年龄还不算大,对政治、信仰这些事情并没有兴趣,但是当这些消息不是一条新闻而是占据了《新闻联播》的全部播出时间时(好像还延长了半小时),也不免心生疑惑。跟找我玩的同学说:"如果法轮功真像它说的那么坏,平时早就看出蛛丝马迹了,可人家出现那么多年了也没看出什么不对,这些新闻肯定有猫腻"!同学也对这种基本的常识判断点头称是。那些年法轮功的炼功活动随处可见,我晨跑时就经常看到公园和路边有大批人在炼。虽然当年没有我认识的人在炼,但看得出他们都是与我的爷爷奶奶、父母兄弟和好朋友一样的善良大众,这种修身养性和教人向善的炼功活动,怎么突然间就被一个国家级的媒体宣称有问题呢?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人们都知道了!法轮功继续被CCAV用大部分的新闻时间宣称如何如何"坏";不久之后被定性为"邪教",开始抓捕学员;发生了"天安门自焚案",报道了"学员"自杀甚至杀人,引起了全民公"愤";迫害加剧,法轮功逐渐销声匿迹,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但是纸如何能包得住火?几年之后,经过法轮功讲真相和良心人士的理性分析,所谓的坏、邪、自焚、自杀等词(事)被证明全都是中共的造谣污蔑和栽赃陷害!中共的媒体从来都是自己的喉舌,阻止真实资讯传播,歪曲事实、误导民众。那个漏洞百出的所谓自焚案也是为挑起民众对法轮功的无端仇恨而自导自演的,目的是为迫害制造民意基础。所以,今天如果还有人认为法轮功是邪教,那么他不是无缘听到真相,就是长着一个封闭僵化和不懂分析的大脑。

法轮功不是邪教,那么到底谁是邪教?

一. 中共贼喊捉贼,它自己才是真正的邪教

看到这个小标题,也许有人会认为我是为了替法轮功鸣不平而向中共开骂。其实不是,这不是感情宣泄式的咒骂,而是从事实和逻辑上给中共定性。"《九评》之八--评共产党的邪教本质"系统地阐述了为什么说中共是邪教。

首先看看中共邪的思想和行为。中共的核心指导思想是无神论、进化论和斗争思想。无神论让人否定神灵,失去道德的依托;进化论误导人是动物变的,本质也是动物;斗争思想让人失去互相关爱和善良,把和为贵变成斗为乐。其实,中共汗牛充栋的思想理论书籍完全可以浓缩为一句话:人就是可以主宰大自然的一种动物,谁的牙齿硬就可以吃掉别人,反之就要被别人吃掉!但是,事实证明人只可以顺应自然规律而无法主宰自然;进化论不过是关于人类起源的一种假说,其中逻辑混乱、证据不足,经不起仔细推敲;社会的发展和维系靠的是合作共赢和相互关爱,而不是斗争。而中共却反其道而行,与人类一切正的思想为敌,这是其思想之邪的表现。

在上述邪思想的指引下,中共做除了一系列的邪行为。最恶毒的行为,是把作为道德根源的宗教信仰说成是"精神鸦片",此举败坏了社会的道德根基,引发了一系列的社会问题,致使黄赌赌泛滥;反人类的行为是推崇暴力和蔑视生命,处理社会矛盾和维持政权不是寻求谈判和转化,而是以暴力压倒对方,如用军队屠杀争民主的"六四"学生;狂妄的行为是蔑视自然规律、战天斗地,乱砍滥伐,放任环境污染;贪婪的行为,是垄断一切社会资源为党所用,如吸血鬼一样吸取民众创造的物质财富,以0.4%的人口占据全国70%的财富。凡此种种表现,都是正常社会所不耻的行为,中共却乐此不疲,这是其行为之邪的表现。

再看看中共的组织形式,则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宗教组织。一般宗教有教义、教主、教士、布道活动、入教仪式,信仰专一,崇拜神,中共则完全具备了这些特征。它的教义是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教主是各个时期的党魁,教士是党委书记和各级党务人员,布道活动是大小会议和领导讲话,入教仪式是入党宣誓活动,党员入了党则不可以入别的党,能进不能出。关于崇拜神这一点,中共做了变通,它不是崇拜佛、道、基督等正神,而是否定他们,然后宣称自己是救世主、红太阳。以绝对垄断的媒体,通过地毯式轰炸的自我宣扬骗取民众的崇拜。而正常的党(英语中的party)则是非常松散的组织,没有那么多条条框框,因此,中共实际不是一般意义的党,而是一个"教"。当然,它是一个不信神、不向善、行骗施暴的邪教。

二. 邪教控制民众,心灵觉醒才能摆脱控制

《九评》之八在分析中共的宗教特征时讲到,中共有教义,有传播教义的党务人员,有媒体。这些因素带来一个必然的结果,就是中共邪教控制了中国人的思想,进而控制属于民众的中国。中共这个与人类正常社会格格不入的邪教组织之所以能够横行至今,就是因为多数民众的思想被其控制而同样趋邪。以至于"入鲍鱼之肆,久而不闻其臭",以小邪之心纵容了它的大邪之行,放任它越来越严重地戕害我们的国家。

一把钥匙开一把锁,既然中共通过控制人心而控制中国,那么解救国家、解救自己和解体中共的正确路径就是摆脱它的思想控制。中国很多人都想摆脱中共,但往往都没有想到正确路径不是使用外力而是发挥"内功 ",即个人的心灵觉醒,不再做中共思想控制能量场中的一个粒子。具体地说,第一是要有道德良知,这是中共的最怕,这样的人越多中共越虚弱;第二是不要对中共存在幻想,它没有任何改良的可能;第三是要摆脱恐惧感,中共对社会的控制力已经变得越来越弱,人们都应该敢想敢说敢做,从自己做起制造一个解体中共的正的能量场;第四是不要受中共的蛊惑在物欲中沉沦,只要有中共在,任何人的物质条件都无法长期安全,长久之计是解体中共,建立重人权法制的新社会。如果很多人能做到这些,就斩断了中共控制思想进而控制社会一切资源的桥梁,这个邪教的灵魂--邪灵将因无体可附而烟消云散。接下来,必将是"苍生归正道,江山复清明"。

三. 法轮功反迫害就是在解体中共邪教

法轮功讲真相、反迫害的过程并不是上下嘴唇一碰那么简单,而是从历史事实、现实社会、传统思想、逻辑推理等方面全面论证共产党的邪恶。这是一个人心转变的过程,人心将从维护共产党转向主动解体共产党,因此,法轮功反迫害就是在解体中共邪教。

法轮功反迫害的十年,是中共邪教走向穷途末路的十年。这十年里,无数的学员影响了更加无数的民众,退党、退团、退队的运动正式发出了抛弃中共的呼声。法轮功学员研发出了破网软件,通过技术方式使看到真相的人们呈现了数量上的飞跃。海外学员的和平抗议感动了坚守正义良知国家的政府和人民,使中共在国际舆论上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这都是解体中共的具体行动,随着时局的发展,中共越来越狼狈,而反迫害的行动则越来越精彩。

后语:明了真相,远离邪教,回归良善

现在仍然有人认为法轮功如中共说的那样"坏",从短期看,共产党的造谣诬蔑成功了。但是,这种所谓的成功是它靠控制媒体、封锁信息造成的短期假象。共产党为什么让"法轮功"三个字在公众话语中消失,就是害怕这三个字成为引发人们关注和思考的切入点。民间有许多人知道真相,那些造谣诬蔑和栽赃陷害也是漏洞百出,一旦法轮功重新成为社会焦点,共产党的恶行很快就会大白于天下。所以,即便是在"7.20"到来的时候,中共邪教也只能以看上去冠冕堂皇的"崇尚科学 "的名义,以旁敲侧击的方式提醒人们远离法轮功。一个政权不仅自身邪恶,而且以这种阴毒的行径误导人们远离良善,再次为邪教行为做了注脚。

"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远离一切邪教",这是中共以隐讳的方式诬蔑和打击法轮功的标语,现在应该还给它自己了。法轮功倡导真、善、忍,这些道德理念是打造社会和谐的根本,而且以修炼的方式获得精神的升华和现代科学无法解释的健康身体。中共邪教对中国祸害甚重,因此,那个标语完全可以用来针对中共,解释为:打造道德为本的健康社会,远离邪教共产党!

大部分中国人都曾经在加入少先队、共青团或共产党的时候,举起拳头向这个邪教组织宣誓效忠。现在《九评》之八点明了中共的邪教特征和危害,当以一颗善良之心回首往事时,感受到的是被邪教玩弄的羞耻感和踩了大便一般的恶心感。在"7.20"法轮功反迫害的纪念日里,以声明"三退"(党、团、队)的形式脱离邪教,就是洗刷精神上的耻辱和无意中踩上的大便。真相已经大白于天下,远离邪教、回归良善是今天的当务之急。

写于2009年7月18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未来中国大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