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取消禁令 法轮功首次在中使馆前集会(多图)

作者:仁嵩 摄影记者 唐寅 发表:2009-07-21 07: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功反迫害十周年

【看中国记者仁嵩法国巴黎报导】7月20日上午,在法轮功反迫害十周年之际,法国法轮功修炼者们首次获准在中共使馆前集会抗议,学员们用拉横幅、举展板、模拟酷刑展和演奏音乐等方式呼吁全球行动起来,制止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年的迫害。

2009年7月18日上午,巴黎行政法庭紧急开庭,并于当天下午颁布法令,取消巴黎警察局不许法国法轮大法学会于7月20日在中共使馆前集会抗议的禁令,并通报法国内政部。这是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法国法轮大法学会首次正式获准在中共使馆前集会抗议。


中国民主党联合总部 (海外) 法国分部主席刘伟民先生

在集会上,中国民主党联合总部 (海外) 法国分部主席刘伟民先生发表了演讲。他说:"十年前的今天,以江泽民为首的邪恶中共,对手无寸铁的法轮功学员血腥的镇压。狂妄的叫嚣着,要从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法轮功学员。在中国的每一寸土地上,都留着善良的人们被凌辱、被残暴的鲜血。这是在20世纪末 ,文明时代最大的一个野蛮迫害,这是一个弥天的罪孽。十年来,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用他们的善良和忍耐,孜孜不倦的向人们诉说着真相。法轮功的真、善、忍为我们做了一个楷模,我们为你们的信仰精神所感动,我们为你们的品德而钦佩,我们为你们受到迫害而愤慨。"

演讲之后刘先生还接受了看中国记者的采访,他说:"刚开始我们这些民主人士感到不理解。后来随着真相越来越多的被披露,现在已经很明白了。据我们了解,法轮功最初是一种健身强体的活动,人们因为感觉到了特别显著的疗效,有很多人参加了。这完全与政治一点都扯不上边。就是因为法轮功受到了全中国人民的喜爱,参加的人数多了,中共就感觉到惧怕。在中共的统治下,不会让任何一个团体达到一定的人数,因为对他们来说,全都是感到惧怕的。


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法国代表、中国民主阵线监事会主席张健先生

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法国代表、中国民主阵线监事会主席张健先生在活动现场发表了演讲。他说:"1999年,你们(中共)又屠杀和镇压了数以千万计的法轮功学员。你以为我们中国人都被你们杀绝了,没有一个有胆量、有血气的人站在你们面前。镇压这么多年来,你们会发现站在你们对面的人越来越多!"

他还说道:"我们只想证明一点,在自由的土地上,中国共产党的专制集权是被蔑视的!你们(中共)不断的造谣污蔑法轮功团体是如何邪恶,是如何的危害国家,是如何成为国家的敌人。但是这么多年看来,只有共产党,你是国家的敌人!法轮功修炼者们作为一个和平的团体表达了他们的诉求,你们镇压了他们十年,但是今天我们看到修炼法轮功的人越来越多。中国共产党,自称伟大、光明、正确,但是今天相信你们的人越来越少。你们在法国也有报纸、媒体等众多宣传工具,但是在法国的侨民里,除了看在利益上还与你们接触,你们的任何宣传大家都当成是谎言!你们这些年来迫害法轮功,迫害导致几千人死亡,数十万人被关押,你们这样的一个罪恶行为,最终是被全世界人们所唾弃的!"


法国法轮功佛学会会长唐汉龙先生

法国法轮功佛学会会长唐汉龙先生也在集会上发表演讲。他说:" 法轮功被镇压前国内外广受好评,并收到了很多嘉奖。从1992年至1994年,李洪志先生应中国各地官方气功科学研究会邀请,在中国各地讲法传功,共办班50多次。1995年3月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受中国驻法国大使馆的邀请,来到巴黎传授功法,通过那次的机会,我们开始修炼法轮功。14年来,在巴黎和外省的许多公园,都能看到法轮功学员炼功的身影。但在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遭受到中共当局的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受到酷刑、洗脑,关进监狱、劳教所......现在有329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实际真正死亡的人数则更多。中国共产党一直以恶劣的人权纪录著称于世,为了重新找回和平、安宁,我们就一直要揭露这些罪行,我们向所有的非政府组织、民主政府、热心关心中国的人呼吁,伸出你们援助之手,继续支持我们,早日结束这场迫害。"

随后,记者又采访了唐汉龙先生。他向记者表示说:"今天是7.20,是我们被中共迫害十周年的日子。今天来了很多的警察,让他们看到我们的和平抗议,是非常好的。""中国大使馆代表的是中共,我们目的是告诉人们中共迫害我们的真相,所以在中共代表者的门口向人们讲述真相是非常重要的。今后我们会通过法律的程序,更多的在这里举行活动。"


接受采访的张女士

在活动的最后,记者采访了法轮功学员张女士。她表示:"修炼法轮功可以强身健体、修心养性,用‘真、善、忍'的道理改变了我当年受中共教育的‘假、恶、斗',老百姓们赶紧都别跟共产党走那个死胡同了。"谈起自己的修炼经历,张女士感慨万分:"2005年,我生了一场妇科大病,不能正常工作。发病的时候下身出血不止,眼看着手指甲从粉变黄,最后变成白色,同时眼冒金星,头晕恶心。为此我住了三次院,动了两次手术,可是都没能治好我的病。2006年初,我开始修炼了法轮功,在修炼到大概一个月的时间,我的妇科病就炼好了。之后我又可以正常的工作、生活了。同时法轮功‘真、善、忍'的道理解开了许多我一直不明白的事情。我从中受益太大了,不管是什么样的压力,我都不会放弃修炼的。"


天国乐团在演奏


酷刑展 


功法演示 


打坐场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