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已成为意大利黑手党家族扎根的据点

发表:2009-06-12 1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西班牙已经成为意大利黑手党头目们藏身的地方。根据西班牙警方的资料,目前至少已在这里发现15个黑手党家族。

他们之所以选择西班牙,是因为这里的气候、语言都与意大利接近,同时地缘相近并临近避税天堂安道尔。来到这里之后,这些人表面上会金盆洗手,从事合法生意,但是实际上均未放弃其非法活动。

从2007年以来,由于西班牙与意大利两国间签订了合作协议,因此在西班牙被捕的黑手党数量开始增加。

黑手党开始"不靠子弹赚钱"

意大利餐厅、舞厅、房地产、旅游业,这些是黑手党所钟爱的"合法生意",同时,他们也没有放弃毒品走私、名表走私等非法活动。黑手党家族控制着沿海地区名表店的盗窃和走私。

以Michele Ricardi为例,他表面上是在Malaga经营一家名贵车行,但是实际上,他是利用这个作掩护,往意大利运送大麻。另外一名叫做Marco Assegnati的人则是以Vigo一家车行作掩护,走私可卡因。

黑手党难离奢靡生活

西班牙警方与国民卫队非常清楚要去什么地方寻找黑手党的影子。一名国民卫队指挥官说,"黑手党头目们非常喜欢正宗的意大利餐,因此他们通常会选择沿海城市居住。虽然他们想尽量不引起注意,但是却无法放弃挥金如土、奢靡炫耀的生活方式。"

Fabrizio Bosti今年40岁,他是Contini家族的族长。2008年,他在Girona一家海鲜餐厅被捕。当时他驾驶着一辆价值12万欧元的奥迪车,手上戴着一块价值6万欧元的名表,身上带着28010欧元现金,所有现金除了一张10块钱的之外,都是500欧元的大钞。在警察局中,当探员们询问他为什么要随身带这么多现金时,他回答说,在外面过一个晚上通常就需要这么多钱。

沿海地区是黑手党的首选

自 2000年至今,在西警方所逮捕的22名黑手党头目中,只有4人是在内陆地区被捕的(3人在马德里,1人在Escalona)。最后一个被捕者是 Vicenzo Scarpa,今年44岁,他是"西班牙人家族"的族长,被捕前在马德里的Rivas有一家酒吧、一家比萨店和一个专门进口意大利食品的公司。虽然他在西班牙使用的是假名字,但是其奢华生活还是让他露了马脚。警方在他家中搜出了20万欧元,11辆高级轿车,其中一辆的价值超过15万欧元。


来源:欧浪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