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月苦练芭蕾舞20圈鞭转」 蔡依林受伤(图)

作者:TVBS 发表:2009-05-14 2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才刚出新专辑的蔡依林,现在传出因为苦练芭蕾舞20圈鞭转,导致整个肩胛骨歪斜,大腿肌肉拉伤,甚至连她的旧疾腰伤也一并复发,在日前拍宣传照的时候终于支撑不住,当场痛到飙泪,经纪公司这才发现蔡依林身上的运动伤害已经相当严重,因此决定要取消3场校园演唱以及6场商业演唱活动,损失可能将近超过2千万元。不过,有传言指出,蔡依林取消3场校园演唱会,真正的原因是因为之前举办过4场活动票房不佳,所以承办的单位因此喊煞车取消。 

新专辑这个芭蕾舞高难度的20圈鞭转动作,连专业舞者都要花20年的时间才能练成,但蔡依林只花了2个月苦练成功,小天后的毅力过然令人佩服,但却因此造成严重的运动伤害,尝到苦果,日前再拍宣传照片的时候,终于痛到流下眼泪。

经纪人蒋承缙:「她当时也没有讲什么原因,她就在房间里面(哭)嘛,所以大家也让她先休息一下、平静一下,没有打扰她,后来后她自己才说的,她是很ㄍㄧㄥ的人,所以她不是痛到一个程度,她是不可能有这种反应的。」

蔡依林最近就在练舞的时候,右手痛到无法抬起,结果去整脊推拿的时候,才赫然发现肩胛骨因为练舞练到都歪掉,其实早在06年的舞娘专辑,蔡依林就以彩带以及体操的高级动作令人惊艳,日前在台中演唱,连坐在3层楼高的高空座椅来演唱都毫不畏惧,就是求好心切的个性使然,现在经纪公司已经决定让蔡依林多休息。蒋承缙:「放2个月,可能是9月开始吧,可是现在还是有一些零散的通告要把它走完。」

推掉6场商演以及3场校园活动,损失超将近2100万,不过确有传言指出,其实取消校园演唱是因为承办的主办单位发现,之前的4场校园演唱票房不佳损失4百万,因此要紧急喊卡,不过经纪公司否认这个说法,只说蔡依林受伤是真的不轻,赚钱事小,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考虑因素。

来源:TVB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