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为慈善 愿意500万陪富商吃饭(图)

发表:2009-04-26 05: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志玲

日前,林志玲作客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主持人何炅完全把自己变成了网友,把胸部整形、陪富翁吃饭、初恋等敏感问题,都抛给了林志玲。而林志玲也首次正面回应:“如果有富商以500万的出场费来邀请我晚餐,我会参加,然后把它捐出去。”这期节目将于本周日在湖南卫视播出。

当艺人

就要接受所有声音


在提出胸部整形这个问题时,何炅首先表示,他提的这个问题是替网友问的,“其实我有些问不出口。”不过他还未等林志玲表明态度,便直接问了出来,“有很多新闻说,志玲有去做胸部的整形手术,是真的吗?”

出人意料的是,林志玲并没有生气,也没有回避,她首度正面回应,自己没有做过这方面的手术,“这其实就是一个会穿衣服的女孩高明的地方。当然,也是媒体通过不同角度拍摄,而制作出来的图片。”林志玲说当她第一次听说这个消息的时候,觉得不可思议。“但作为艺人,你要接受所有的正面的、负面的声音,而且心态还要保持健康,否则你舍掉的是你原本该有的快乐。”

陪吃饭

所得捐给慈善机构


前段时间,有媒体曝光了林志玲的一组图片,在照片中,林志玲喝得满脸通红,必须靠助理搀扶才能行走。还有消息称,林志玲参加饭局的价格很高。何炅在访谈中直接将这个问题抛给了林志玲,“如果有富商以五百万的出场费,来邀请你吃晚餐,但是是私人的晚餐,你会如何应对这个邀约?”

林志玲的回答同样出人意料,“我会参加的,然后把这500万捐出去。”林志玲解释,这位富翁如果有这个钱,他就应该把这些钱捐给慈善机构。林志玲也不忘调侃何炅:“我去一定会把你带上。”何炅则回应,“那可能一晚上就看到富商在旁边拿刀子般的眼神割我。”

谈初恋

靠传真持续7年恋爱


接下来,何炅开始八卦林志玲的感情。林志玲承认,她在读书的时候有过一段长达7年的初恋,由于两人分居两地,只能在假期才有机会见面。两人平日里只能通过写信、传真来传情。这段感情让林志玲至今都记忆犹新,她忘不了两人有一次爬山摔倒的时候,男朋友用有力的大手牵起她的情景。

女明星饭局价

网上流传一份港台女明星作陪吃饭的价格,林志玲曾有人出到250万,不过“坠马事件”之后,身价降到80万。

1、吴佩慈(125万)

2、林志玲(80万)

3、林嘉绮(60万)

4、萧 蔷(50万)

5、徐熙娣(45万)

6、徐若瑄(38万)

7、林熙蕾(35万)

8、蔡依林(30万)

9、章小蕙(15万)

10、萧淑慎(10万)

来源:重庆晚报

来源:来源:重庆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