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知名女星眼部保养秘诀(组图)

不同年龄 眼霜使用大不同

作者:池沁芳 发表:2009-04-24 17: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眼部肌肤是人体最薄的肌肤,又是活动最频繁的部位,而且还是化妆中拉扯皮肤次数最多的地方。眼部不仅容易长出皱纹,一旦长出就很难消除。不愿意美美的眼睛早早生出恼人的鱼尾纹,就从使用眼霜开始吧!不同年龄,不同呵护,让明眸长久焕发迷人光彩。

20岁:补水、消除疲劳

2008年台湾金钟奖影后林依晨,一直是观众心目中的甜姐儿,早睡早起,规律的生活一向是她奉行的保健方式,如何能像林依晨有一双活泼可爱的大眼睛呢?

建议:选择一款质地舒爽的眼霜,能有效去除眼袋和黑眼圈。前天晚上将眼霜放进冰箱,在眼部周围敷上十分钟,对消除浮肿特别有效。

切忌:不要试图一次用大量的眼霜来挽回通宵Party造成的眼袋,这不会比使用正常量更有效。在涂抹眼霜时,切勿用手指挤压眼周的肌肤,泪腺和眼周的淋巴都是很娇嫩的。

30岁:维持舒爽

有著独特的气质,坦白直接却又有亲切感的徐静蕾,说自己没有睫毛,也不喜欢贴假睫毛,但这并不妨碍人们越发喜欢她的自然天成,不矫揉造作。原来,一个美女有想法之后,炯炯有神的目光,会变得这样迷人。
 

建议:这个阶段注重对抗最初的细纹,提升眼睛光彩,维持年轻状态。必须要加强保湿,到达加强皮肤厚度和消除明显黑眼圈的双重功效。

切忌:尽可能不在眼部周围使用面霜、乳液。面霜对于娇嫩的眼部而言营养成分过高,极易引发眼袋。面霜中有些对面部肌肤适宜的成分会引起眼周肌肤过敏。可尝试温和的眼部凝胶,重塑娇嫩完美的肌肤,给眼睛水润的感受。

40岁:去除皱纹

这几代人不会忘记关之琳这样的一代美女,水汪汪带有几分灵气的眼睛,如何对抗岁月的流失呢?

建议:针对明显的眼部纹路,也不能忽略了眼袋和黑眼圈。岁月匆匆,恼人的肌肤问题开始累积。这时可以考虑使用高浓度的再生成分以除皱,紧实松弛肌肤。

切忌:不要迷恋凝胶的清爽感觉而使用它们。它们对皱纹于事无补。为延缓衰老,应选用质地更稠厚、富有营养的眼霜。膏状的细腻质地,有效复苏肌肤活力,去除皱纹。

50岁以上:重焕光辉

赵雅芝虽然已年过 50 ,但岁月似乎没有在他的脸上留下太多痕迹,她曾公开表示只选择适合自己使用的护肤品,「不是名牌就好,每天要保持皮肤清洁。」

建议:当第一块老年斑悄然爬上眼角,标识似水光阴流过韶华。与皱纹不同,它们使人看起来更衰老憔悴。这时就应使用去皱,紧致,并具有修饰性的眼霜。松弛的眼袋也是这一年龄段的大敌,它使眼睛显得臃肿无神。

切忌:只擦眼霜是不够的,笑纹和松弛的眼睑都需要能促进肌肉活力的产品。不要再修剪睫毛,涂抹时手势要轻缓,不要弄到眼睛里,这样还可缓解浮肿。


(看中国网路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看中国网路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